甲骨文营销云发布新一代 “ 营销活动设计器”

甲骨文今天宣发布Oracle营销云新一代 “ 营销活动设计器”,让营销者更容易地创造涵盖网站、电商平台、展示广告、移动应用程序和电子邮件等领域的个性化客户体验,还可以根据不同渠道的消费者身份提供统一的消费者视图。

ZD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甲骨文今天宣发布Oracle营销云新一代 “ 营销活动设计器”,彻底变革消费者行业市场营销人员与不同渠道客户互动的方式。继营销活动图板(Program Canvas)于2009年上市后,本次新增的加强版让营销者更容易地创造涵盖网站、电商平台、展示广告、移动应用程序和电子邮件等领域的个性化客户体验,还可以根据不同渠道的消费者身份提供统一的消费者视图。

消费者行业的营销人员面临着提供具有一贯性的个性化体验的巨大压力,他们经常面临的一个挑战是,各市场团队常常固守自己的信息孤岛,仅能收集和使用单一渠道的客户数据。如果没有统一的消费者视图,市场营销人员只能针对多个单一渠道采取漫无目的的地毯式轰炸营销方法。为了解决这一难题,甲骨文推出了“营销活动设计器(Orchestration Canvas)”,进一步改进了营销活动的管理,协助企业调整并管理不同渠道的营销活动,实现对客户的整体了解和洞察。甲骨文为营销人员提供了集成的一体化平台,用于针对整个客户体验之旅中的任何数字接触点进行测试、优化和营销活动执行,从而更快、更便利地创造最佳体验。

Oracle营销云产品开发副总裁Steve Krause表示:“对于企业来说,有效的协同跨渠道营销活动可能会是极为复杂的,但这是营销部门必须克服的,因为客户体验的下降会侵蚀信任度,削弱客户对于品牌的忠诚度。为了协助我们的客户战胜这些挑战,我们推出了跨渠道营销解决方案,来拆掉将各营销团队和营销数据隔离开来的围墙。这有助于改进协作,让营销部门能够协同创造实时体验。”

“营销活动设计器(Orchestration Canvas)”是Oracle营销云的一个简单而强大的用户界面,可让消费者市场营销人员高效管理消费者生命周期中每一个接触点的体验。其它增强功能还包括一个移动应用程序视觉化编辑器,它可协助营销人员作为跨渠道体验的一部分来测试和优化移动应用程序的移动体验。在Oracle营销云中加入新功能后,市场营销者现在可受益于:

  • 自适应式客户购买路径创建和优化:客户的购买路径不可预测,也不一致,分布在越来越分散的数字和线下渠道中。营销活动设计器可让营销人员建立基于事件和行为的自适应路径,可让客户决定自己与品牌互动的下一步骤。客户可优化自己的购买路径,减少购买过程中的摩擦,以获得更好的购买体验。
  • 真正的跨渠道协同:不同渠道发送出去的营销信息可能会是批量的、重复的和不相关的,这可能会削弱客户关系。营销活动设计器可帮助营销人员将客户在不同渠道中的身份关联至一个统一的客户档案中,从而更深入地了解每一个个体消费者。营销人员可使用这些更丰富的客户档案来提供涵盖不同渠道的、更为个性化并更具相关性的客户体验。
  • 方便营销人员使用的、强大的移动测试:市场营销人员可使用一个无代码的拖放式接口来测试并优化移动应用程序体验,使用包括简单的A/B测试到复杂的多变量测试,和客户数据细分测试在内的所有方法。此外,市场营销人员可以使用来自移动营销活动的客户偏好和行为数据,为在Oracle营销云上管理的其它营销活动提供设计依据。
  • 集成平台和生态系统:市场营销人员可通过Oracle营销云集成的平台统一客户数据和应用程序,联合客户体验环节中包括市场、销售、商务和客户服务在内的所有团队,为客户创造丰富统一的个性化体验。同时,凭借预先与Oracle客户体验(CX)云内置的集成,营销人员可利用源自所有互动体验节点的客户偏好和行为数据来进一步丰富客户档案。

Oracle客户体验云(Oracle CX Cloud)是一种端到端解决方案,涵盖了Oracle商务、Oracle配置、价格和报价云 (Oracle CPQ云)、Oracle营销云、Oracle销售云、Oracle服务云和Oracle社交云,是业界最全面的客户体验解决方案之一。Oracle客户体验云是Oracle应用云(Oracle Applications Cloud)的一部分,可让企业在所有渠道和设备中创造具有一致性、关联性和个性化的品牌体验,从而改进客户体验、提高品牌忠诚度、实现品牌差异化,并获得可衡量的结果。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6

09/28

14:08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