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下周开始实施新的补丁汇总计划

微软下周10月11日开始将采用是新的、以前公布过的方式对Windows 7、8.1和Windows Server 2008 R2、Windows Server 2012和Windows Server 2012 R2打补丁...

ZD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微软下周10月11日开始将采用是新的、以前公布过的方式对Windows 7、8.1和Windows Server 2008 R2、Windows Server 2012和Windows Server 2012 R2打补丁。

微软下周开始实施新的补丁汇总计划

微软新推出的Windows汇总补丁计划含数字(和字母)

即将到来的变化颇大,有些人对此欢迎,也有人对此担心。微软以往曾有过发布毛病补丁的记录,因此有些管理员拿不定主意如何权衡汇总补丁的便利。

微软10月7日面向IT专业人员发布了一篇博文,微软官员分享了更多的指导,目标是下周将处理新的补丁模式的管理员。

汇总补丁即是将多个补丁合成一个单一的更新。上述的Windows和Windows Server版本单个补丁将由汇总补丁代替。每个月的汇总补丁将取代前一个月的汇总补丁。最终的目标是,微软团队加入过去的补丁,将这些月汇总补丁累积成一个完整的补丁,而用户则只需要安装最新汇总补丁。

微软官员在今天的博客中表示,微软将于下周开始发布以下的更新:

1.本月安全品质更新,将包括该月所有新的安全修复程序,只会在Windows服务器更新服务(WSUS)里发布,供配置管理器(Configuration Manager)和Windows 更新目录(Windows Update Catalog)使用。

2.每月安全质量更新(又名“每月汇总”),包含所有新的安全修复程序(与上面的本月安全品质更新相同),再加上所有以前的每月汇总里修复程序。每月安全质量更新将发布到家用电脑Windows更新、WSUS和Windows 更新目录里。

3.安全质量月度汇总预览(又名“预览汇总”),包含将在下个月每月汇总里出现的新的非安全修补程序,再加上所有所有以前的每月汇总里修复程序。

本月安全品质更新的发布为周二补丁日(即微软所说的“B”周)。每月安全质量更新(又名“每月汇总”)的发布也是周二补丁日(即“B”周)。而安全质量月度汇总预览(又名“预览汇总”)的发布为每月的第三个星期二,又名“C”周。NET框架和Internet Explorer也将同时发布每月汇总补丁的更新。

管理员在如何处理这些更新时有几个选择。微软宁愿管理员在更新时安装所有的安全和非安全更新程序,这并太令人惊讶。另一个选择是:管理员安装所有安全修补程序,但不安装其他修复程序,或者,安装微软发布的所有安全更新程序及一部分非安全修补程序。

许多管理员心中真正的疑问是,如果一个更新程序导致其他问题的出现该怎么处理。微软的博文表示,微软给各公司的建议是始终执行“环形”更新部署法:第一,在IT部门安装,然后再在一个或多个试点组里安装,为有效控制潜在的损害,最后才在一个或多个更广泛的发展组里安装。

下周开始的新汇总补丁计划会不会顺利呢,我们拭目以待……

来源:ZD至顶网软件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6

10/08

14:51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