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发布预览版Azure Bot as a Service

微软在11月15日公布了Azure Bot Service的预览版,该服务是构建在Azure Functions无服务器计算服务之上的,允许Bot按需扩展。微软替代Amazon Lambda的Azure Function已经从11月15日开始提供。

ZD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微软在11月15日公布了Azure Bot Service的预览版,该服务是构建在Azure Functions无服务器计算服务之上的,允许Bot按需扩展。微软替代Amazon Lambda的Azure Function已经从11月15日开始提供。

微软发布预览版Azure Bot as a Service

微软表示,“Azure Bot Service将让开发者可以开发、连接、部署和管理智能Bot,像人类交谈那样进行自然的交互,从你的应用或者网站到文本/SMS、Slack、Facebook Messenger、Skype、Teams、Kit、Office 365邮件和其他受欢迎的服务。”

这项服务将允许开发者利用微软Cognitive Services开发智能Bot,直接集成到一个集成的开发者体验中。开发环境中包括可以使用的模板,让开发者直接在浏览器中用C#或者Node.js开发Bot,或者使用IDC以及他们选择的代码编辑器。

微软在年初的Build大会上公布了Bot Framework,其中包括三部分:Bot Builder软件开发套件(托管在GitHub)上,针对那些对使用C#或者Node.js开发Bot感兴趣的开发者;Bot Connector用于注册、连接、发布、管理Bot至文本/SMS、Office 365邮件、Skype、Slack、Telegram、Kit等等,还有一个Bot Directory中包括利用Bot Framework开发的Bot。

微软今天宣布,“OpenAI选择了Azure作为首选云平台”。OpenAI是一个非营利性研究组织,创始人包括Elon Musk、Sam Altman、Greg Brockman、Ilya Sutskever,旨在进一步发展人工智能。

微软还表示,将在2016年12月开始全面提供针对大多数计算密集型工作负载设计的Azure N系列虚拟机,其中包括深度学习、模拟、渲染和神经网络训练。

来源:ZD至顶网软件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6

11/17

13:52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