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lesforce用更多的Einstein AI来促进云销售

Salesforce宣布发布Einstein High Velocity Sales Cloud,它包含了旨在提高销售团队生产力的一系列技术和功能。

Salesforce星期二宣布发布Einstein High Velocity Sales Cloud,它包含了旨在提高销售团队的生产力的一系列技术和功能。

Salesforce的2017年春季发布于3月初推出,该公司正式将Einstein整合到其各大平台上,包括Sales Cloud(销售云)、Service Cloud(服务云)、Marketing Cloud(营销云), Commerce Cloud(商业云)、Analytics Cloud(分析云)和Community Cloud(社区云)。

这种最新的Sales Cloud(销售云)迭代将新的和现有的功能集合在一起,以便让更广泛范围的销售人员能够更容易地使用人工智能功能。

该版本包括Sales Cloud(销售云)功能,例如能够自动化优先排序的Einstein Lead Scoring;能够自动记录员工与客户的互动Einstein Activity Capture;能够减少了查找电话号码的需要的Lightning Dialer;能够提供实时潜在客户参与通知Salesforce Engage Salesforce Engage;和一个可以减少应用程序切换的中央控制仪表板Lightning Sales Console。

Salesforce周二表示,其Government Cloud(政府云)目前已经在各级机构(包括航空航天和国防部)获得了Impact Level 4(IL4)的授权。该认证意味着Salesforce平台可以部署在航空航天和国防部各部门。

Salesforce的Public Sector(公共部门)执行副总裁Dave Rey表示:“现代化的航空航天和国防部门已经成熟——孤立的系统和传统技术正在阻碍他们的大规模创新的能力。” Dave Rey表示,“有了对Government Cloud(政府云)的IL4临时授权,这些部门现在可以转变为现代化、移动化、响应灵敏和智能化的组织了。”

在第三个公告中,Salesforce表示,丹佛市将利用Salesforce的技术支撑其311系统。简而言之,丹佛市的公民将能够通过手机或网络应用程序使用照片向市政府报告功能和维护问题。

来源:ZD至顶网软件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7

04/05

16:46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