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云推出企业级智能协同办公方案 云桌面、云AP、云客服一应俱全

阿里云推出了基于云计算的企业办公解决方案——阿里云办公,该方案涵盖了阿里邮箱、云AP、云投屏、音视频会议系统、云桌面、审批、设备安全、云客服等产品和服务,帮助企业构建一站式的智能协同办公方案。

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6月10日,云栖大会·上海峰会上,阿里云推出了基于云计算的企业办公解决方案——阿里云办公,该方案涵盖了阿里邮箱、云AP、云投屏、音视频会议系统、云桌面、审批、设备安全、云客服等产品和服务,帮助企业构建一站式的智能协同办公方案。

该方案将阿里巴巴集团创立18年来研发积累的内部办公系统优化输出,让企业客户提升办公效率,节省运维成本。它包含了四大能力中心:沟通能力、基础设施能力、安全能力、协同能力,这四个能力覆盖了企业办公95%以上的办公场景,适应互联网时代下的企业办公需求,帮助企业提升跨区域办公效率,降低运维成本,管控安全风险。

以云AP为例,针对传统WiFi产品需要由AP +AC 的搭配组成,云AP以云端管控替代了本地AC 的管理,即插即用,无需在每个现场都部署硬件控制单元,可靠性达99.9%。同时,云AP免收License费用,对企业来说又可以节省一笔可观的费用。

此外,阿里云还开放了阿里巴巴日常办公的云投屏产品,无需数据线、转接头等,利用声波技术,近场感应投屏码,只需一键就可以将PC内容同步显示在会议室电视大屏,更可使?双投屏实现异地远程同步演示,满?跨区域办公需求。

对企业来说,数据安全一直是重中之重。云桌面实现了数据的安全管控------所有操作数据及工作平台都在云端实现,多地可协同办公,数据在云端留存,通过安全加密接入协议,极大的降低了企业数据的泄露风险。

阿里云办公的另一大优势是“永远在线,实时响应”的云客服系统。 通过智能学习和语意分析,云客服可以将大部分繁琐重复的人力工作以智能自助服务取代,通过机器人辅助人工进行智能引导和智能决策,帮助企业解决85%的常见性重复问题,质检覆盖率可提升至100%。

办公效率对企业生存和发展起着决定性作用。从互联网诞生开始,工程师就在探索更加高效的办公方式。 “无法计算的不仅仅只是云的能力,同时是乐于创新、勇于开拓、敢于尝试的精神,阿里云希望赋予企业智能化、生态化的生命力,让冰冷的IT产品也有顺滑的酷炫体验。”阿里巴巴信息平台事业部总监祁越表示。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7

06/11

07:39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