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sible新品来了

红帽Ansible Tower 3.2将于本月底通过ansible.com和红帽客户门户网站向市场发售。Ansible引擎和面向网络自动化的引擎预计将在10月初上市,按独立产品发售或者作为红帽Ansible Tower订阅的一部分发售。

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Ansible引擎、高级网络自动化以及最新版本的红帽Ansible Tower将加速企业自动化进程。改变游戏规则的

开源自动化技术

Ansible用于大规模IT环境管理。易采用、易使用、易懂,遂成为世界上最受欢迎的开源IT自动化技术之一。

它拥有近3,000名贡献者,提交至上游Ansible开源项目超过32,000次,而且使用者遍布全球各行各业。

红帽于2015年收购了Ansible的母公司,希望帮助用户降低在混合云环境中部署和管理云原生或传统应用的成本和复杂性。

企业的自动化梦想

全面部署自动化技术对于企业具有重大意义。在2017年8月进行的一项调查中,有四分之三的受访者强调了自动化在各IT领域的价值。该调查指出:“从初始配置、日常运营,到持续变更管理等各个运营环节,自动化都扮演了“高价值”或者“有价值”的角色。”

在AnsibleFest旧金山大会上,红帽推出了多个Ansible创新产品,涵盖从IT运营、开发到网络管理的方方面面。

红帽Ansible引擎

将享誉全球的红帽企业级全球支持纳入广受欢迎的Ansible自动化社区项目。

Ansible自动化,让开发人员和IT运营团队可以更轻松、更快速地部署IT服务、应用和环境,他们能够通过自动执行日常任务来消除IT团队之间的隔阂。

通过Ansible引擎,红帽即将推出一款新产品,将首次为开源Ansible自动化技术提供支持。

虽然上游Ansible社区以快速变化的创新而闻名,但许多企业需要更安全、更稳定、更可靠的解决方案。

借助于Ansible引擎,企业可以更稳定的在企业级环境中使用Ansible技术的工具和创新产品。Ansible引擎具有以下特色:

·可靠的企业级Ansible自动化、模块和功能集合

·红帽屡获殊荣的全球支持机构提供的工作时间或全天候支持

·红帽订阅的全部优势,包括开源保证、服务等级协议(SLA)响应、定期安全和维护更新等等

红帽Ansible引擎网络插件

可对特定网络平台模块的完整支持。

通过网络自动化,IT机构现在可以使用得到完整支持的Ansible模块,以进行内部开发和维护,并用于多种流行的网络设备。该产品包括对以下特定网络Ansible模块的全面工程支持:

·Arista (EOS)

·思科(IOS, IOS-XR, NX-OS)

·Juniper (Junos OS)

·Open vSwitch

·VyOS

红帽Ansible Tower 3.2

新版企业级Ansible自动化管理平台。

帮助IT团队更有效地管理自动化系统并优化多层部署,同时提高可控性、安全性和授权能力。

更全球化的管理

·更新的库存支持能够让用户创建自定义的视图,用于在公有云、私有云和混合云中根据机器的属性自定义管理

·Tower实例组针对特定的组织机构和库存提供专门的能力

·Tower隔离节点允许在远程地点获得本地作业的执行能力

更灵活的自动化

·SCM库存支持使团队能够以代码方式完全管理他们的自动化和基础架构

·外挂式证书使用户可以定义自己的自定义证书类型,从而实现与第三方证书存储的集成

当前的Ansible Tower客户可以随时把Ansible引擎订阅添加到他们的Ansible Tower订阅中,以便支持驱动Ansible Tower的Ansible自动化。

红帽Ansible Tower 3.2也是基于开源AWX项目的第一个版本。开源AWX项目是红帽赞助的一个开源社区新项目,它可以让用户能够直接使用各种特性和功能,加速Ansible Tower创新。

上市时间

红帽Ansible Tower 3.2将于本月底通过ansible.com和红帽客户门户网站向市场发售。Ansible引擎和面向网络自动化的引擎预计将在10月初上市,按独立产品发售或者作为红帽Ansible Tower订阅的一部分发售。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7

09/08

18:21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