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阑呓话惹风雨,工作加班入梦来

现在,全球范围内,越来越多的企业看中SAP S/4HANA Cloud的智慧与能力,并相信这种能力会传递给他们成功的动力。而对于企业员工而言,有了SAP S/4HANA Cloud,相信也可以从繁复的工作中得到一定程度的解放,从事更有意义的工作,并给生活留出更多空间。

原本是一个普通的晚上,却被一段梦话打破平静……

白日里的殚精竭虑,绵延入梦,挡也挡不住,那份疲惫的负重感你是否也曾有过?就像漫画里这位——白+黑,5+2都被工作和焦虑填满,连梦境都无法奢求诗和远方。

从另一个角度看,“夜以继日、废寝忘食”也不再是今天这个社会推崇的工作精神。善用工具,以事半功倍的方式实现高效的运营和正确的决策,聪明的达成企业目标与个人成就,才是当日楷模,所谓“善战者,无赫赫之功”。

SAPS/4HANA智能ERP云,作为SAP新一代的云端ERP解决方案,即传承多年来各行各业的经验和最佳实践的,更深蕴此道。借助人工智能、机器学习和大数据等技术,它正在帮助全球企业从自动化时代跨入智慧企业时代。过往大量重复性的简单工作,完全可以以智能的方式完成,不再需要人工费时费力,大大提高了企业效率,节省员工沟通成本和无意义时间损耗。

更有趣的地方在于:

它解放了双手,实现了真正的对话式用户体验:SAP S/4HANA Cloud融合SAPCo-Pilots数字化助手技术,带来了数字时代第一个具有对话式用户体验的ERP产品。用户可以以社交和人文术语与ERP软件进行交互。因此,这款世界上第一个解放双手的ERP解决方案,从根本上改变了客户交互的方式。跟ERP对话?是不是想想就觉得很兴奋!

借助AI实现了自动化,重新定义工作方式:SAP S/4HANA Cloud为客户提供了当今ERP市场上最深、最广泛的AI功能集。注入了智能的、自学习的机制。例如,利用最新版本的SAP S/4HANACloud,项目经理现在可以通过AI驱动的项目成本预测能力来减少预算超支,并做出更准确的资源投资决策。

重新定义业务流程:SAP S/4HANA Cloud通过将多年的行业专长与最新的技术驱动力(如人工智能和内存计算技术)相结合,业务流程更加动态、智能、灵活。例如:今天,零售商可以使用动态定价来根据需求智能调整价格。业务经理可以根据给定项目或工作的要求和状态,进行人员配置预测。

现在,全球范围内,越来越多的企业看中SAP S/4HANA Cloud的智慧与能力,并相信这种能力会传递给他们成功的动力。而对于企业员工而言,有了SAP S/4HANA Cloud,相信也可以从繁复的工作中得到一定程度的解放,从事更有意义的工作,并给生活留出更多空间。就此告别焦虑,你的清梦可以不被工作烦扰,亦或者,你还能亲自去看看世界,找寻一下诗和远方。

关于智慧型企业升级,SAPS/4HANACloud期待与您合作!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8

07/20

15:03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