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心协力,抗疫有“方”——同方有云致客户书

冠状病毒疫情牵动着所有人的心,同方有云祝愿大家平安、健康。

尊敬的客户,您好!

冠状病毒疫情牵动着所有人的心,同方有云祝愿大家平安、健康。

同方有云全员自2月3日起正式开工!我们已准备充分,且信心十足,将全面开启客户沟通和服务工作,以远程协同在线办公模式为客户提供支持与服务,全力满足客户需求,确保疫情防控时期客户云数据中心稳定运行,相关业务顺利开展。

同方作为一家有社会责任感的央企,正积极为国家疫情防控工作贡献力量。同方洁净空调产品已运达武汉火神山医院,同方一体机也已在湖北省黄冈市大别山区域医疗中心交付使用,同方有云UOS私有云平台积极为包含树兰医院在内的医疗行业客户提供24小时全天候云服务支持,全力保障同方在线教育平台数学加、清华大学、上海交通大学等教育行业用户疫情期间云平台在线免费课程使用安全稳定、灵活高效。

2020新征程,同方有云将以砥砺奋斗之姿,步入为客户提供优质全栈云产品和服务的新征程。愿并肩前行,共同成长进步,一起加油!

服务电话:400-898-5401

服务邮箱: contact@unitedstack.com

或随时与您熟悉的客户经理、运维工程师联络


同方有云

2020年2月3日

来源:同方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20

02/06

14:57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