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买或升级至Parallels Desktop 15 for Mac,限时免费获得总价超过7000元的10款Mac App大礼包

Parallels工程与支持高级副总裁Nick Dobrovolskiy表示:“Parallels本次打造的这款Mac应用程序特别大礼包,能够帮助用户轻松清理Mac,使笔记本保持在最佳性能,在提高安全性的同时优化生产力,更轻松地完成工作。”

中国北京——2020年2月19日——Parallels开启限时特惠活动:即日起至3月1日15:59(北京时间),用户登录parallels.com/promo-mac-app-bundle,以498元和358元的价格在线购买或升级至Parallels Desktop 15 for Mac,即可免费获得总价超过7000元的大礼包,内含10款高端Mac应用。

Parallels工程与支持高级副总裁Nick Dobrovolskiy表示:“Parallels本次打造的这款Mac应用程序特别大礼包,能够帮助用户轻松清理Mac,使笔记本保持在最佳性能,在提高安全性的同时优化生产力,更轻松地完成工作。”

独家Parallels高端Mac App大礼包具体包括:

  • Parallels Desktop 15 for Mac:无需重启,用户即可轻松地在Mac上同时运行Windows。Parallels Desktop 15 for Mac针对Apple Metal API改善了图像性能,并且支持Metal Direct X11、10和9,为用户带来最佳性能。另外,用户可以运行大量旧版本无法兼容的Windows程序和PC游戏。macOS Catalina则集成了更完善的Sidecar支持,以及Apple Pencil倾斜和双击功能,可与Corel Painter和Microsoft Sketchpad等应用程序一起使用。Apple登录功能如今也应用于Parallels Desktop,可为用户提供一致、可靠的登录体验,省去了必须记住大量帐号和密码的烦恼,使用更加方便。
  • Parallels Toolbox for Mac and Windows:这款工具箱包含30多种一键式工具,可帮助用户快速完成常见任务。只需单击一下,就能轻松回收多达数GB的硬盘空间和RAM,即刻提高Mac性能;创建GIF;清理桌面图标等等。随时随地通过指尖操作,尽享省时省力的工具套件所带来的便捷。
  • Parallels Access(适用于iOS、Android和装有HTML5浏览器的任意设备):用户可以通过任意iPad、iPhone和Android设备,利用熟悉的原生触摸手势,在任何位置远程访问自己的PC、Mac及其中的文件,真正实现高效工作。此外,也可通过任何HTML5 Web浏览器访问Mac和PC电脑或Windows虚拟机,并使用其中的所有应用程序和文件。无论在工作场所、学校或家中,都无需担心忘带某个文件。
  • MindManager 12 for Mac:此应用可捕获、整理和共享信息,快速地将零散的想法和非结构化数据转换为动态可视化示意图。用户可以快速地按照自己的设想重新整理信息,同时轻松地将其组织为清晰、具体的计划。如果您是新用户,可选择从空白处开始创建图表,或使用预定模板。
  • 1Password Families(1年期订购):用户可以利用1Password来保护家庭信息,以安全舒适的方式共享密码、信用卡信息,及其他任何不便利用邮件发送的重要信息。1Password可为用户所有的在线帐户生成强大且独一无二的密码,帮助家庭实现线上智能安全。1Password能够牢记用户的所有信息并确保安全,只需指尖轻点,即可自动登录到喜爱的网站。该工具许可证最多可供5名家庭成员使用。
  • Hype 4.0 Professional:Hype是一款屡获殊荣的强大工具,专为前沿设计师所打造,用于制作生动的动画,为网页、信息图表、演示文稿、数字杂志、广告、iBooks、教育内容、应用程序原型、作品集、GIF动画、视频,甚至是整个网站等等增色。从原型到制作,任何人都能利用该工具创造丰富的交互式媒体。
  • Twist(1年期订购):Twist是一款基于线程的Slack替代工具,可让团队沟通始终有序、紧扣主题且易于检索。超过10万企业都对Twist钟爱有加,同时Twist也被知名杂志PCMag评为分布式团队的“卓越”沟通应用。
  • RoxioToast 18 Titanium:Mac首选的CD和DVD刻录软件,可为用户提供完善数字媒体项目所需要的一切。来体验一下这个超简便的方法吧–捕捉、转换、编辑、保护和发布视频、照片、音乐和文件,并刻录为光盘、存为可访问文件格式或在线发布。
  • Intego Mac Internet Security X9(1年期订购):这是一款屡获殊荣的Mac防病毒及防火墙软件,它包含两款最受欢迎的Intego安全产品(VirusBarrier X9和NetBarrier X9),共同保护Mac免受广告软件、恶意软件、陌生访客和潜在未知应用的侵害。
  • Data Rescue 5:这一数据恢复软件可帮助用户恢复删除或丢失的文件,甚至可尝试从Finder不再显示的驱动器中恢复数据。Data Rescue熟悉各种不同的文件类型,用户可以将其安装在一个系统上,并使用标准许可证扫描和恢复多达五个内外驱动器。Data Rescue可兼容macOS 10.10及更高版本(恢复驱动器不支持macOS 10.15)。请注意:该软件需要辅助存储设备和互联网连接。
  • PDFpen for Mac:这是一款基于macOS的PDF编辑解决方案,可满足用户诸多基本需求,包括填写和签署表格、纠正错别字、绘制和突出显示、合并文档、重新排序或提取页面,以及使用文字识别(OCR)功能等。对于需要更多功能的用户,PDFpen还提供包括编辑、导出到Word、页面编号(包括Bates编号)和书签等工具。对于寻求长期价值,需要更多PDF编辑功能而不只是阅读文档的用户来说,PDFpen是非常理想的选择。

发售与定价

即日起至3月1日(星期日)15:59(北京时间),用户可通过parallels.com/promo-mac-app-bundle,分别以498元和358元购买或升级至Parallels Desktop 15 for Mac,即可免费获得内含10款高端Mac应用的大礼包。

1Password现有用户可将Parallels购买确认邮件中的激活码发送至support@1password.com,1Password团队将提供相应的折扣。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20

02/19

14:38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