销售易签约光伏设备龙头固德威,用数字化武装碳中和战场生力军

近日,光伏储能逆变器领跑者固德威与企业级新型CRM开创者销售易达成战略合作。销售易将以一体化销售服务解决方案和专业的实施服务,帮助固德威提升销售和管理效率,实现业绩规模化增长。

  近日,光伏储能逆变器领跑者固德威与企业级新型CRM开创者销售易达成战略合作。销售易将以一体化销售服务解决方案和专业的实施服务,帮助固德威提升销售和管理效率,实现业绩规模化增长。同时双方也将通过在各自领域的影响力,利用大数据对经济转型发展的强大助推,借助新理念、新应用、新模式的舞台,为推动数字经济和创新发展贡献力量!

  固德威成立于2010年,是一家新能源高新技术企业,一直专注于太阳能光伏逆变器及智慧能源管理系统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发展至今,固德威已然成长为逆变器行业的老牌龙头企业,同时也是光伏并网、储能逆变器的双料龙头。目前固德威全线系列光伏逆变器产品,已大规模销往全球100多个国家和地区,户用储能逆变器市占率全球第一,强劲的市场表现获国际认可,成为IHS权威排名全球逆变器十强品牌。

  随着2030年碳达峰、2060年碳中和目标的提出,一个以太阳能光伏发电为主要推动力的新能源时代已经来临。在政策的支持下,我国光伏产业迅速成长。大力发展风电、光伏、储能为一体的光储充能源生产和利用形式,在我国实现碳中和目标以及能源结构转型中都发挥巨大的作用,而能源转型就意味着对能源装备的需求量增加,这也成为了固德威爆发式增长的契机。

  由于固德威海外业务版块的迅速扩张,各地区销售人员规模的不断扩大,原有简单的管理模式已无法满足现有的管理需求。如何通过数字化手段提升销售管理和服务效率,成为固德威战略发展的一大重心。为此在对众多CRM软件厂商考察评估后,销售易凭借国际化的产品能力、专业的销售服务一体化方案,以及众多500强客户实践经验,最终成为固德威数字化转型伙伴。

  基于此次合作,销售易将帮助固德威实现以下价值:

  ● 构建销售服务一体化平台,打通数据壁垒,在一个平台上实现销售、服务一体化的管理;

  ● 数字化管控销售到服务的各个环节,通过清晰的BI展示,实时掌握业务数据,快速决策应对市场变化,让数据驱动业绩增长;

  ● 精细化管理销售过程,沉淀客户数据,实现从线索到回款的全流程自动化、智能化闭环管理。

  “数字引领未来”,作为新一代领军型光伏企业代表,固德威将走在数字化转型前列,在新能源转换技术、储能技术和智慧能源管理系统平台等领域持续开拓创新,成为推动全球能源变革的重要力量。销售易也将借助此次合作,加速固德威数字化转型升级,以更好的姿态面对大趋势下的数字能源产业潜在发展机遇,开启智慧能源新时代!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21

10/22

17:41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