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stin云测试成为智能网联汽车行业质量保障专家

作为正在飞速发展的朝阳产业,智能网联汽车对质量方面尤为关注。Testin云测试结合自身的服务,把智能网联汽车行业的质量关注分为以下5个维度。

汽车作为国内第二大产业,一直以来对我国整体经济的发展有着举足轻重的影响。而当前,大力发展智能网联汽车产业则让我们拥有了对海外传统汽车工业强国弯道超车的宝贵机遇。作为深耕软件测试行业多年的Testin云测试凭借对行业灵敏的感知,较早布局智能网联汽车,用先进的智能测试技术助力我国智能网联汽车产业的发展。

当前,我国智能网联汽车的发展思路是逐步建立起端、管、云服务体系,逐渐推动人、车、路、云高度协同发展。而作为正在飞速发展的朝阳产业,智能网联汽车对质量方面尤为关注。Testin云测试结合自身的服务,把智能网联汽车行业的质量关注分为以下5个维度。

1、兼容:检查各系统(车载系统,汽车App)之间以及内部的兼容性。例如,确保系统可以交换和提供有关车辆部件的数据。确保App可在不同手机安装、升级、卸载和正常展示UI。

2、功能:检查各系统(车载系统,汽车App)的操作便捷和功能达成性。例如,确保通过系统或App的操作可以正常实现预期的各项功能。

3、性能:验证各系统在极端工作负载下的压力以及可处理的数据量。

4、安全:可分析恶意软件攻击风险以及未经授权访问敏感数据的可能性,以及其他网络安全漏洞。

5、数据:凭借在智能座舱和车外环境感知层面多年数据采集和标注的创新实践,为车联网提供可靠的数据支持。

针对行业重点关注的质量内容,Testin云测试在车联网行业进行了广泛的布局。

Testin云测试成为智能网联汽车行业质量保障专家

(Testin云测试在车联网行业的布局)

Testin云测试的IOT测试,实质上是汽车通过蓝牙、NFC(近场通讯技术)、无线网络、USB接口等连接方式与不同手机终端连接,进行数据同步与连接稳定性检测等涵盖兼容性及硬件功能性的人工测试。

旨在通过运行日志,辅以现象描述,问题截图,定位应用App、手机终端、汽车三者之间的连通性问题。

Testin云测试成为智能网联汽车行业质量保障专家

凭借着在智能网联汽车行业的沉淀,Testin云测试的IOT测试服务有着独特的优势

  • 需求覆盖全面

Testin云测试的IOT测试服务包括了功能测试、兼容测试、稳定性测试三大方向,涵盖了App的基本功能、软硬件功能、软硬件操作交互、数据同步、连接稳定性、连接配对、异常连接等内容,真正做到了详细反馈测试功能问题,准确描述数据同步错误,细致洞察UI适配问题。

  • 测试队伍专业

Testin云测试的服务团队是由具有多年车企行业测试经验的测试专家成立项目组,带领优秀的测试工程师执行项目的测试工作。在实际工作中,凭借着丰富的经验,服务团队可以更高效的协助客户及时发现缺陷。而且Testin云测试的测试报告附带每款机型的运行日志,记录错误截图和详尽问题的描述。为车企解决问题提供了最准确地参考。

  • 测试设备广泛

Testin云测试拥有全球最大的智能云交付中心,智能终端种类5000+,终端数量60000+,完整覆盖移动端、Web端和PC端几乎所有系统。

当前,Testin云测试在车联网IOT硬件连通性测试领域与车企进行了广泛的合作,为客户提供了完整的测试方案,解决了客户测试工作量大,测试类型覆盖面广,测试力量不足的挑战。Testin云测试还可以根据客户的需求,为客户提供离岸测试+驻场测试的测试服务,帮助客户搭建完整的测试体系。在蓝牙连接稳定性、功能交互、场景交互等车联网IOT关注的测试层面,Testin云测试已经有了丰富的成功合作案例。不仅如此,Testin云测试还可以提供App、Web的兼容性和功能性测试,从产品适配到移动App适配,再到新闻发布环节,再到官网上线,Testin云测试的服务可以说贯穿了车企需求的各个环节。

Testin云测试在智能网联汽车IOT测试上的布局和当前与广大车企合作取得的成绩,充分表明了其助力汽车产业智能化的决心与信心。相信,随着智能网联汽车行业的快速发展和相关业务的拓展与成熟,Testin云测试必将成为智能网联汽车行业的质量保障专家。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22

04/01

16:50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