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Windows 2008之IIS 7下PHP部署攻略

Windows 2008之IIS 7下PHP部署攻略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本文探讨Windows Server 2008系统IIS 7中PHP环境的配置,一旦掌握了这个简要的方法,你就再也不需要apache了,原来IIS 7竟然如此出色!

来源:IT专家网 2008年5月27日

关键字: PHP IIS Windows 2008 Windows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4) 右键单击"Web 服务扩展",添加 PHP 扩展支持。如图 21 :

  

  (5) 在如下图的"新建WEB服务扩展"对话框中,"扩展名"填写PHP,"文件"选择 X:\Web\PHP\php5isapi.dll ,并设置该PHP扩展默认为允许。

  (6) 重启 IIS 服务,如图 22 、23 :

  

  

    5、测试 PHP

  IIS与PHP的整合已经完毕,下面需要测试 PHP 支持是否正常。

  (1) 进入 X:\wwwroot\bbs\ 目录,新建一个 phpinfo.php 文件,内容为:

      phpinfo();
  ?>

  (2) 打开IE浏览器,输入:http://www.domain.com/phpinfo.php ;
  (3) 如果能够正常显示PHP支持信息则表明配置整合是成功的。

  至此,IIS 7下PHP环境部署基本完成,不过,还有一个重要的软件需要安装,即 Zend Optimizer 的安装。 Zend Optimzer 的安装没有特别之处,按照提示安装即可。 整个服务器的PHP环境配置完毕。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