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再加入CSS 好莱坞允许电影数字拷贝

ZDNet软件频道 时间:2008-09-24 作者:builder.com.cn | 泡泡网 我要评论()
本文关键词:电影数字拷贝 好莱坞 CSS 软件
20世纪福克斯公司最近宣布,它们将发行允许“数字拷贝”的双碟特别版《虎胆龙威4》。
20世纪福克斯公司最近宣布,它们将发行允许“数字拷贝”的双碟特别版《虎胆龙威4》。发行的电影将允许消费者将其转录至个人技计算机电脑和便携媒体播放设计,打破了CSS拷贝保护影片的WMV版本。影碟套装中将包含电影正片和一个便携拷贝设备。

    取消了CSS拷贝保护并不代表电影里没有加密装置,20世纪福克斯公司称,在电脑播放内播放的WMV文件将采用Windows Media DRM,这就意味着必须便携拷贝设备连接电脑时,用户才能复制电影视频。播放电影的环境必须是Windows XP和vista,同时码率要求达800Kps以上,也就是说目前索尼PSP、微软Zune、iPod Video都不支持该格式。

不再加入CSS 好莱坞允许电影数字拷贝

    拷贝电影时,用户需要将便携拷贝设备连接至电脑,在电影菜单里面选择“Transfer Digital Copy”,然后输入影碟包装内提供的16位数字密码。《虎胆龙威4》的电脑拷贝版容量大概为1.5GB。

    除了20世纪福克斯公司外,华纳兄弟也将在下个月放行加入DRM数字拷贝的电影《哈利·波特与凤凰社》,迪斯尼也将在2008年内支持DRM拷贝电影。


百度大联盟认证黄金会员Copyright© 1997- CNET Networks 版权所有。 ZDNet 是CNET Networks公司注册服务商标。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10391号 京ICP备09041801号-159
京公网安备:1101082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