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招聘广告揭示WM7将整合Zune服务

ZDNet软件频道 时间:2009-05-21 作者: |  我要评论()
本文关键词:微软 软件
有关WM7与Zune整合在一起的消息在业界传的沸沸扬扬,近日微软的一则Windows Mobile 7的招聘广告更是强有力的证明了这一点。

有关WM7与Zune整合在一起的消息在业界传的沸沸扬扬,近日微软的一则Windows Mobile 7的招聘广告更是强有力的证明了这一点。WM开发团队此次招聘“通信基础”方面的软件开发工程师,招聘中说:

移动部门是微软增长最快、最尖端、最有竞争力的部门……用户购买Windows Mobile设备来管理所有工作和日常生活中的各个部分,电子邮件,即时通讯,短信,日历,联系人,共享以及“社会化网络”。“通信基础”团队的工作时建立“连接"和“统一”的这些社会化体验,比如Twitter,Facebook等等……
 
该招聘广告还暗示:将融入Zune服务
 
“通讯基础团队将设计、计划、开发现有产品,与现有的其他设计团队通力合作,共同开发Outlook Mobile、数据库、Zune以及内核等等”。

微软招聘广告揭示WM7将整合Zune服务

百度大联盟认证黄金会员Copyright© 1997- CNET Networks 版权所有。 ZDNet 是CNET Networks公司注册服务商标。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10391号 京ICP备09041801号-159
京公网安备:1101082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