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应用软件微软正式发布Exchange Server 2010 SP1

微软正式发布Exchange Server 2010 SP1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微软近日发布了新一代企业通信及协作平台Exchange Server 2010的首个服务包。

来源:搜狐IT 2010年8月26日

关键字: Exchange server 微软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在进行了两个月的公开测试后,微软近日发布了新一代企业通信及协作平台Exchange Server 2010的首个服务包。Exchange Server 2010 SP1包括从发布以来的所有补丁和调整,此外,它还包括一些功能改进,比如归档和搜索、Outlook Web App(OWA)、移动用户及管理等。

  Exchange Server 2010 SP1主要改进:

  — 强化了Exchange Server 2010中首次引入了归档功能,可在主要邮箱数据库中提供个人用户的归档信息,并且可以从PST文件夹中直接导入历史邮件数据。

  — 升级了管理平台(Exchange Management Console,EMC),利用新增的工具可以创建Retention Policy Tags。Exchange的多邮箱搜索功能也进行了完善,并且支持访问用户Outlook 2007中的个人存档。

  — 提升了OWA的速度,无论是删除、标记为已读还是目录分类异步运行,这些操作都能带来更快的用户体验。OWA的信息权限管理(IRM)可以帮助用户对手IRM保护的信息进行读取和排版,在SP1中,你还可以添加Web-Ready Document Viewing,支持Mac平台上的Safari和PC机上的Safari、Firefox、IE。

  — 改善了管理界面,方便用户在管理平台和控制面板(Exchange Control Panel,ECP)中执行管理任务。目前已进行的尝试包括创建/配置EMC中的Retention Tags和Retention Policies、配置ECP中的传输协议、Journal Rules等。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