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应用软件微软正式推出Exchange2010 邮件可整合语音信息

微软正式推出Exchange2010 邮件可整合语音信息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12月8日消息,据中国台湾媒体报道,微软Microsoft Exchange Server 2010已正式上市,台湾微软表示,2010版改变2007的两台机器部署架构,能支持Active/Active Mode,待命服务器不需闲置可移作他用以降低成本,电子邮件信箱可整合语音讯息、实时通讯。

来源:腾讯科技 2009年12月8日

关键字: Exchange server exchange 2007 Exchange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12月8日消息,据中国台湾媒体报道,微软Microsoft Exchange Server 2010已正式上市,台湾微软表示,2010版改变2007的两台机器部署架构,能支持Active/Active Mode,待命服务器不需闲置可移作他用以降低成本,电子邮件信箱可整合语音讯息、实时通讯。另外,2010版也对SATA硬盘优化数据覆写。

  微软说,2010版拥有低成本高可用度、高效率整合讯息沟通平台、稽核内控管理与进阶安全防护三大优势,能为企业节省近7成之潜在成本;同时因为能以一个通用的收件匣传递电子邮件、语音邮件、实时讯息及简讯,并提供一致的使用方式利用各种装置进行运作,因而生产力也提升超过百分之二十。

  Exchange Server 2010分成标准版、企业版、企业版附服务三种套件,标准版提供基本的邮件信箱、行事历、联络人、Push Mail,与Outlook Web Access;企业版则提供强化的Exchange Active Sync Push Mail政策管理、客制化邮件保存、日志纪录等管理功能;企业版附服务另外还多了Forefront的安全管理功能。

  目前已经导入Exchange Server 2010的国内业者包括土地银行、华宝通讯、远雄等。微软说,目前以Beta测试版供企业测试的Office 2010则是预计在明年上半年推出。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