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中国商用软件评选活动进入全面角逐阶段

ZDNet软件频道 时间:2009-10-29 作者: | 畅享网 我要评论()
本文关键词:软件
由畅享网主办,德赛网协办的2009年中国商用软件评选活动正处于网上投票和调查访问阶段,目前,评选活动仍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中。

由畅享网主办,德赛网协办的2009年中国商用软件评选活动正处于网上投票和调查访问阶段,目前,评选活动仍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中。

作为2009年度中国商用软件领域的压轴大戏,2009年中国商用软件评选活动吸引了上百家商用软件服务商的参与。IBM、Oracle中国、SAP、Infor、UGS、金蝶、用友等软件及服务提供商纷纷加入了对年度大奖的角逐。

2009年中国商用软件行业评选对参选对象从三个纬度进行了划分,分别是按领域划分,包括管理软件、行业软件、应用软件在内的各类商用软件;按属性划分,包括软件提供商、实施商、服务商、集成商、在线软件提供商(SaaS)、成功应用企业;按行业划分,包括机械制造、物流、服装/纺织、电子政务、快速消费品、高科技/电子、医药、汽车、能源/化工、房地产/建筑、电信、银行/保险/证券、服务业等。届时,主办方将综合网络投票、回访调查、专家评审三方面的分值,评选出中国商用软件各领域的优秀供应商,致力于为各个领域及细分行业推荐诸多主流的产品及案例,引导企业深入应用。

据悉,作为畅享网年度重要活动之一,2009年中国商用软件行业评选活动与畅享网年度总结展望相结合,对中国商用软件应用领域作里程牌式的总结回顾,线下线上同时进行。目前,畅享网正在对商用软件各领域及重点应用行业进行大量的采访、调研活动,对近年来中国企业信息化各行业成功标杆、商业软件行业关键技术及产品创新进行一次总的盘点,对典型成功应用进行大范围推广。

作为本次评选活动的亮点之一,2009年中国商用软件行业评选同时设置了2009信息化年度贡献人物奖,旨在通过对这个群体的关注,反映在理论、实践和应用领域的主流信息化事件,从而以这个中流砥柱群体的经验积累给中国企业信息化以借鉴,推进中国企业信息化进程。

2009年中国商用软件评选活动将于12月中旬在上海举办盛大的颁奖活动。此次评选结果将由AMT研究院出具中英文研究报告,并出版《AMT前沿论丛》的专刊,派发给AMT集团及畅享网的重要客户以和会员。评选结果将在畅享网、《AMT前沿论丛》、《管理学家》、《环球供应链》、天极网等业内知名平面和网络媒体上发布。

详细情况请关注和访问此次评选的官方网站:

http://toplist2009.amteam.org/


百度大联盟认证黄金会员Copyright© 1997- CNET Networks 版权所有。 ZDNet 是CNET Networks公司注册服务商标。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10391号 京ICP备09041801号-159
京公网安备:1101082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