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云ii》、《阿凡达》接力《2012》上映效果大片

ZDNet软件频道 时间:2009-11-24 作者: | 天极软件频道 我要评论()
本文关键词:Office office
《2012》已经上映了,反响十分热烈。接下来12月10号,《风云2》接力《2012》继续上演效果大片,让你爽到年底。风云2这次采用了很多的特效技术,整个影片很有好莱坞大片的味道,预告片已经上了,很不错。

  《风云ii》、《阿凡达》接力《2012》上映效果大片

  《2012》已经上映了,反响十分热烈。观众们多表示最近的效果大片这个算是不错的。逼真的画面感给人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扑面而来的海啸、火山大爆发让人觉得身临其境,真的犹如界末日一般。

  接下来12月10号,《风云2》接力《2012》继续上演效果大片,让你爽到年底。风云2这次采用了很多的特效技术,整个影片很有好莱坞大片的味道,预告片已经上了,很不错。真正的武侠玄幻大片。值得期待。

娱乐あ天极相关阅读

  更多>>

  特效电影月月都精彩《2012》《风云2》《阿凡达》接连上演《风云贰》走雷人路线,楚楚大奔脑袋造型亮相3个大片连连看《2012》、《风云2》、《阿凡达》《风云二》《阿凡达》接替《2012》华丽电影

  美女图片集锦图片盘点:感动中国的十大禽兽超级爆笑漫画:大学食堂的那点事两性情感:26个英文字母的爱情含义惊天爆料:范冰冰被调戏的幕后故事


百度大联盟认证黄金会员Copyright© 1997- CNET Networks 版权所有。 ZDNet 是CNET Networks公司注册服务商标。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10391号 京ICP备09041801号-159
京公网安备:1101082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