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应用软件Mac版Office2011十月上市 仍不支持中文

Mac版Office2011十月上市 仍不支持中文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微软周一宣布,计划于今年10底推出针对Mac平台而开发的新版Office套装“Office for Mac 2011”。新版本支持13种语言,但仍然不支持中文。

来源:ZDNet 软件频道 2010年8月3日

关键字: Office Mac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软件频道讯   微软公司8月2日宣布,面向苹果Mac机平台的新一代Office办公软件套装。Office for Mac 2011将于今年10月底在一百多个国家同步上市销售,即日起购买Office 2008 for Mac的用户到时可免费升级到Office 2011。

从之前曝光的信息和测试版本来看,微软对Office for Mac 2011的开发理念非常明确,即在功能上尽量与Windows版Office接近,而在界面和外观上与Mac OS X操作系统更加和谐。Office 2011共支持13种语言,包括丹麦语、荷兰语、英语、芬兰语、法语、德语、意大利语、日语、挪威语、西班牙语和瑞典语,未来还将加入波兰语和俄语支持。遗憾的是,中文支持问题在2011版中仍未解决,这将成为微软在Mac平台国内市场上与苹果iWork竞争的最大软肋。

Mac版Office2011十月上市 学生版119美元

微软表示,为了方便客户跨平台部署,Office for Mac 2011的版本划分和售价将与Windows版更为接近,具体包括:
Microsoft Office for Mac Home and Student 2011家庭与学生版,包含 Word、PowerPoint、Excel和Messenger四大组件,单机安装版售价119美元,可在三台Mac上安装的家庭套装售价149美元。 Microsoft Office for Mac Home and Business 2011家庭与商业版,包含Word、PowerPoint、Excel、Outlook和Messenger五大组件,单机安装版售价199美元,可在两台Mac上安装的版本售价279美元。家庭与学生版用户可随时付费在线升级为家庭与商业版。 Microsoft Office for Mac Academic 2011学院版,包含家庭与商业版所有功能,仅支持一台Mac安装,售价99美元,但仅在校园渠道面对高校师生销售。

有关Office 2011的更多信息和各国具体上市时间将在19月底前逐步公布。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