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文详解将喜欢的闪图添加到QQ空间

ZDNet软件频道 时间:2009-11-24 作者: | 中关村在线 我要评论()
本文关键词:软件 office
8.用鼠标点住模块边上的箭头拉大到如图所示大小.如太长或太短则要反复调节.14.这时可能会出现如上面所示的模块不在框内,这时就要进行反复调节了.直到保存后如下所示即可.

  现在要和大家说一说制作QQ空间闪图模块使用的详细教程如下:

  1.从网上收集一些喜欢的闪图

  2.进你的空间,点自定义.如下图所示:

3. 点下在面的"模块管理"

4.先把所有模块钩掉.

5.之后点新建模块,模块类型选"FLASH动画模块"

6.在出现的对话框中如下填写.

7.提交后,在主页上会新建一个这样的模块.

  8.用鼠标点住模块边上的箭头拉大到如图所示大小.如太长或太短则要反复调节.

  9.之后点保存,

10.重新进入空间后如图所示

  11.再点自定义,进入自定义状态后,先点"模块管理",把你要放的大模块钩上.如下图所示(以放日志为例)

12.把日志放在你印像中的边框所在的位置.

13.点保存,之后重新进入空间.

  14.这时可能会出现如上面所示的模块不在框内,这时就要进行反复调节了.直到保存后如下所示即可.

[娱乐]


百度大联盟认证黄金会员Copyright© 1997- CNET Networks 版权所有。 ZDNet 是CNET Networks公司注册服务商标。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10391号 京ICP备09041801号-159
京公网安备:1101082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