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巴斯基南极女子探险队勇往直前 企业级新品紧随起航

ZDNet软件频道 时间:2009-11-25 作者:ZDNet安全频道 | ZDNet安全频道 我要评论()
本文关键词:卡巴斯基 软件
2009年11月25日下午,国际知名的信息安全厂商卡巴斯基在沪举行了“自信自强,勇往直前”新闻发布会,来自全国各地的百余名媒体和渠道代理商出席活动。新闻发布会上,卡巴斯基实验室亚太区董事总经理张立申先生首先通报了卡巴斯基南极探险队的探险进展,随后揭开了卡巴斯基企业级新品的神秘面纱。

  2009年11月25日下午,国际知名的信息安全厂商卡巴斯基在沪举行了“自信自强,勇往直前”新闻发布会,来自全国各地的百余名媒体和渠道代理商出席活动。新闻发布会上,卡巴斯基实验室亚太区董事总经理张立申先生首先通报了卡巴斯基南极探险队的探险进展,随后揭开了卡巴斯基企业级新品的神秘面纱。

  据悉,卡巴斯基南极女子探险队是首个民间南极探险团体在十一月出發,队员来自6个不同国家。在未来的40天里,这些无畏的探险队员将在低至零下40度的低温下 ,克服暴风雪、狂风、暗藏的冰隙等困难,并且每人还要拖着一个重达80公斤的载有食物、燃料和装备的雪橇,滑雪900多公里到达南极点。在探险队达成目标之后,来自文莱和塞浦路斯的成员将成为各自国家里滑雪到达南极点的第一人;而来自印度、新西兰和新加坡的成员将成为她们所在国家里完成这次具有象征意义和最高荣誉的旅程的首位女性。在谈及此次南极之行的意义时,张立申表示“自信自强,勇往直前”既是卡巴斯基南极女子探险队冒险精神的体现,也是卡巴斯基奋进在信息安全领域最前沿的进取精神的写照。

  自成立以来十余年间,卡巴斯基始终走在行业发展的前列,其凭借丰富经验和雄厚的技术力量,为2.5亿全球用户所信赖。卡巴斯基的产品因融合众多独创性的领先技术而备受推崇。在中国市场,卡巴斯基单机版产品的市场占有率逐年飙升,目前已经遥遥领先于其他品牌。而其企业级市场的拓展力度亦在连年深入。此次推出的全新企业级产品——卡巴斯基开放空间安全解决方案加强版,则可以看作是卡巴斯基决心深耕企业级市场的标志。

  据了解,卡巴斯基开放空间安全解决方案加强版包含多项领先的技术和功能,全新的反病毒引擎全面提升了防御各种安全威胁的能力,能够在充分保障企业用户的网络安全及移动设备安全的前提下,大幅提升管理效率,节省企业的管理成本和时间成本。全新升级的三大组件,即卡巴斯基管理工具8.0、卡巴斯基反病毒Windows工作站6.0加强版和卡巴斯基反病毒Windows服务器6.0加强版,可谓是创新技术应用的绝佳典范。此外,卡巴斯基开放空间安全解决方案加强版可与最新的Windows7操作系统兼容,能够为企业用户在进行公司系统升级的道路上扫清障碍。可以说,卡巴斯基开放空间安全解决方案加强版为当今的企业版产品市场添加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早在2009年初,卡巴斯基实验室即公开表示要将未来的发展重点着力于企业级市场的决策,对于位列世界四大顶级安全解决方案厂商的卡巴斯基实验室来说,企业级市场将成为其迈向行业更高境界的新起点。而对于安全需求日益增加的企业用户来说,卡巴斯基开放空间安全解决方案加强版无疑是完善企业安全网络管理,开创发展全新纪元的最佳伙伴。


百度大联盟认证黄金会员Copyright© 1997- CNET Networks 版权所有。 ZDNet 是CNET Networks公司注册服务商标。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10391号 京ICP备09041801号-159
京公网安备:1101082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