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力作 Win7上的超级浏览器 "Pivot"

ZDNet软件频道 时间:2009-11-30 作者: | IT168网站 我要评论()
本文关键词:ORACLE
【IT168 资讯】这款软件是微软在PDC2009上发布的,由Windows Live Labs出品,这是微软一个以图形处理应用见长的实验室。安装的时候一定要是英文的,安装后改回中文就没事了。还有这个浏览器的分类管理功能无比友好和强大,嘿嘿。

  本文Tag: windows7

  【IT168 资讯】这款软件是微软在PDC2009上发布的,由Windows Live Labs出品,这是微软一个以图形处理应用见长的实验室。这款新推出没几天的超级浏览器可谓集品中的极品,可以说是 brand new technology,我率先拿到了内测资格先上图给大家分享注:这款软件只支持英文版Windows 7!安装的时候一定要是英文的,安装后改回中文就没事了。

  用了才知道,原来微软也可以把浏览器作的这么精致!还有这个浏览器的分类管理功能无比友好和强大,嘿嘿。


百度大联盟认证黄金会员Copyright© 1997- CNET Networks 版权所有。 ZDNet 是CNET Networks公司注册服务商标。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10391号 京ICP备09041801号-159
京公网安备:1101082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