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P与中国移动建立合作伙伴关系

SAP与中国移动政企客户分公司双方将共同推进政府与企业的移动应用服务,建立“ICT—信息、通讯、技术”的融合机制,不断增强产品、业务、模式方面的创新与融合,为客户的移动信息化提供标准化产品、服务及整体解决方案。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SAP与中国移动政企客户分公司宣布,在通信信息服务和信息化管理应用领域建立全面业务合作伙伴关系。双方将共同推进政府与企业的移动应用服务,建立“ICT—信息、通讯、技术”的融合机制,不断增强产品、业务、模式方面的创新与融合,为客户的移动信息化提供标准化产品、服务及整体解决方案。双方还将共同研究基于移动互联网的政府与企业信息化服务创新模式,包括基于智能移动终端的移动应用的商业模式。该消息是于7月3日至4日在上海召开的SAP 论坛上正式对外发布的。

此次合作将依托SAP领先的移动平台和创新研发优势,结合中国移动4G网络和云平台的资源优势,及其最广泛的网络覆盖能力,面向双方优质的企业客户群及庞大的政企客户基础,提供基于SAP移动平台(SAP Mobile Platform)的企业应用系统移动化的定制化开发服务。双方的合作创新,将为众多有管理系统或移动化应用开发需求的大型企业,提供专属的移动应用和创新商业模式。

SAP大中华区总裁纪秉盟表示:“移动互联和4G网络为企业信息化创新呈现了全新机遇,此次与中国移动政企分公司的合作,意义深远。不仅能够激发更多创新移动应用的开发,也带动了合作伙伴参与进来,促进生态系统的蓬勃发展。此举也代表SAP进一步全面、深入的服务中国政府和企业的信息化转型,是SAP再次践行‘立足中国,创新中国’承诺的例证。”

中国移动政企客户分公司总经理戴忠表示:“今年是中国4G产业发展的关键之年,中国移动率先推出了4G业务和移动云产品。此次与SAP的合作,将为广泛的政企客户群提供更为简便易用和标准化的移动应用体验,降低总体拥有成本,最终加速企业移动信息化的进程。”

伴随着移动互联网浪潮,移动成为不可阻挡的发展趋势,企业移动信息化需求日益凸显。移动应用与企业IT系统对接、实现员工移动办公、通过移动切实改善业务流程、提高工作效率,是众多企业期望实现的目标。作为企业移动市场的领导者,SAP长期致力于与生态系统合作伙伴及开发者密切合作,帮助企业获得巨大的灵活性,以实施最适合他们的移动战略。

SAP 提供了移动应用平台和企业应用程序产品组合,旨在扩大和加速企业运用移动设备更好地运营的能力。SAP移动平台是专门针对企业级移动应用的开发平台,支持多种应用程序的开发,能够将数据和业务流程快速同步到各类移动设备上,使企业用户能够在移动终端上安全地访问广泛的业务数据。此外,SAP企业级移动应用商店提供了超过230款政企移动应用,所有应用在中国移动的企业级应用商店进行分发,使企业移动应用的部署更加简便、标准化,以更低的成本拥有更大的价值。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4

07/04

10:24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