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ffice 365和云计算是微软许可证策略的关键

Office 365在微软企业许可证战略中已经成为举足轻重的组成部分——还有其他的云服务——客户应该考虑保留这些产品以获取更好的交易价格。这是Gartner分析师们就如何和微软谈判给出的重要建议。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Office 365在微软企业许可证战略中已经成为举足轻重的组成部分——还有其他的云服务——客户应该考虑保留这些产品以获取更好的交易价格。这是Gartner分析师们就如何和微软谈判给出的重要建议。在Gartner Symposium ITxpo大会上,这家研究公司举办了多个谈判专题研讨会,这些研讨会一般都不对媒体开放。

但是从广义上说,争取更好的交易的行动归结为以下几点:寻找那些对于这家厂商来说最具战略意义的产品,然后当你谈判的时候,做好准备囤积好这些产品。

对于微软来说,关键在于要注意到这家公司正在向云计算模式转变,该公司的首席执行官萨提亚.那的啦在他的主题演讲中表示许可证需要简化。云计算是简化定价的最好办法。

同时,微软正在重组许可证计划,改变权利,专注于云计算,提高审查并且探索更多内核以及处理器价格计划。

Gartner公司认为微软的许可证策略长在朝着订阅模式转变,以产生更多的收入,并且微软首先专注云部署,并且有选择地前进,创造了大量的锁定。

其中的一些举动导致了价格的上涨。Gartner指出SharePoint 2013的价格去年上涨了38%,Lync Standard Server的全功能的价格上涨了400%。第四季度Windows Server 2012 R2的价格上涨了22%。

为了应对这些涨价,Gartner指出企业应该做好准备,无论是采购订阅服务还是走开。走开就意味着你可能不得不利用Google Apps作为筹码。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4

10/10

11:03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