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BM与美国伊利诺伊大学共建认知计算研究中心

IBM宣布与伊利诺伊大学合作建立一个新的认知计算研究中心,该计划所得到的任何硬件设计和认知算法将在开源社区公布。

ZD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近日,IBM宣布筹建中的认知计算系统研究中心(C3SR)将安家于美国伊利诺伊大学厄巴纳分校的工程学院。

C3SR计划在今年夏季正式启动,将构建以IBM Watson技术为基础的综合认知计算系统,对包括视频、讲稿、作业和教材等大量数据进行处理和学习。同时,在此基础上,该系统将参加大学级别的考试,并达到“达标”的成绩。IBM表示,该系统的主要目标是成为一个远远优于目前系统的认知计算优化系统。

IBM研究院高级副总裁兼董事Arvind Krishna表示:“IBM与伊利诺伊大学的合作将有助于IBM研究人员进一步推动认知计算和Watson的研究。认知计算时代的来临意味着全方位各学科的共同发展,这必将有助于解决世界上最具挑战性的问题。

C3SR的研究将全部在IBM的OpenPower技术上完成,所得到的任何硬件设计和认知算法将在开源社区公布。

据悉,C3SR项目由胡文美(Wen-Mei Hwu)教授负责,他是伊利诺斯电气和计算机工程系的教授。其他参与人员包括研究生及IBM系统集团的软件工程师和IBM科学家。


 

来源:ZD至顶网软件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6

04/17

15:30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