具备多维完备能力 新华三技术咨询助推新经济快速发展

新华三集团(以下简称新华三),一直将发展重点聚焦在大互联、大安全、大数据、云计算和IT技术咨询,能够为百行百业提供一站式、全方位、端到端的IT全生命周期服务,以“新IT”推动新经济建设,为中国的产业转型与发展保驾护航。

ZD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随着国家“互联网+“与“中国制造2025”战略的全面实施,全国上下积极响应,各产业的龙头企业都在寻求运用新科技、新IT技术加快业务转型和升级的方法。新华三集团(以下简称新华三),一直将发展重点聚焦在大互联、大安全、大数据、云计算和IT技术咨询,能够为百行百业提供一站式、全方位、端到端的IT全生命周期服务,以“新IT”推动新经济建设,为中国的产业转型与发展保驾护航。

产业转型与发展不仅仅需要先进的“新IT”理念,更需要技术“落地”。新华三技术咨询深耕IT领域多年,坚持从用户角度出发,通过全球领先的行业洞察力、专家团队及最佳实践,将绿色数据中心、云计算、大数据等“新IT”技术切实运用到企业的各个层面,实现业务模式创新、行业应用和平台集成。新华三贯穿企业IT项目全生命周期的技术咨询,从咨询、规划到设计、实施和运维,再到人才培养,每一步皆可提供可落地的项目专业知识与经验。

全生命周期数据中心服务,打造业务增值核心资源平台
数据中心是承载产业转型发展的核心资源之一,无论是在制造、电信、金融还是政府部门,都被视为一种战略资源。成功建设符合“新IT”时代下的数据中心,成为了产业转型发展的“第一步”。

作为业界公认数据中心领导者,数据中心建设一直是新华三技术咨询的核心能力,凭借领先的数据中心建设理念、多年的技术积累和最佳实践,结合用户需求,对数据中心进行合理规划;根据数据中心的具体情况,进行绿色与节能减排设计;在数据中心建成后,帮助客户完成一系列合规性验证。

此外,新华三技术咨询还对已有的数据中心基础架构、IT环境进行优化,通过自动化实现降本增效,帮助企业提升对数据中心资源利用、监管控的能力,完成云、大数据等新IT技术快速的切换和上线。目前,新华三在中国已经成功建设上百个数据中心,选择新华三技术咨询便能满足企业对于数据中心的多种需求。

创造“多云“环境,助力产业转型与行业创新
在构建领先的数据中心之上,新华三技术咨询精准把脉,结合各行业互联网变革,推出可落地的多种云化环境,实现行业应用与行业创新。其中,政务云、农业云、文化云和汽车云等方案,已在国内多个城市和地区拥有非常成熟的落地应用;专门为电信、金融、制造与智能设计等领域打造的行业专属解决方案,也正在帮助中国企业实现资源的整合和优化,重塑价值环节,建立新的竞争优势。例如,在贵州建设的“农业云”项目中,新华三从专注技术到整合产业,成功帮助贵州挖掘农业数据价值,实现农业产业链的创新化转型。

作为企业云、大数据分析决策、移动互联、智能制造等新IT技术应用的第一批实践者与引领者,新华三正在以实际行动支持我国产业结构调整,助推新经济增长方式的转型。不论是在推进农业现代化与制造业转型,还是提升政府综合服务能力,新华三技术咨询都在努力让新技术在实践中完美呈现。

积极助推国家政务云体系发展
在转型承载与行业应用基础上,新华三技术咨询从顶层架构设计入手,助力各级政府实现智慧城市、信息惠民、服务民生等惠及大众的计划与项目。立足于不同地区和城市的具体实情,新华三技术咨询发挥整体优势,利用云计算、大数据等新IT技术进一步提升现有电子政务的信息系统能力,推进各类“互联网+政务服务”应用,积极推动国家政务云战略体系的深度与广度发展。

新华三技术咨询已经承接了上百个国家级政务云及地市政务云建设,是国内政务云建设领域的领先供应商,通过成熟完备的行业创新方案和产业云能力,很好地兑现了帮助地方政府拉动产业经济、推动经济转型、利企便民的目标。新华三在帮助建设智慧城市的过程中,始终坚持以有利于政府提升业务能力、有利于客户提升IT建设和运维水平、有利于合作伙伴构建整体解决方案为出发点,成就了政务云体系的创新体系与巨大价值。

新华三技术咨询已在多个关键领域和行业拥有成功案例,得到业界的充分认可。新华三希望将卓越的IT创新理念和充足的实施资源,在产业承载、行业应用与城市规划上帮助政企客户真正做到“融会贯通“,实现城市产业结构优化升级,助推新经济快速发展。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6

12/08

07:44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