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的OneDrive将在2017年第二季度推出差分同步功能

微软最新的OneDrive路径图显示2017年第二季度将推出一个期待已久的功能:差分同步

ZD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我们知道,微软的路径图是不断变化的,有时候变动太过正常,一个微妙的变化出现了可能很多人都不会注意到。

 微软的OneDrive将在2017年第二季度推出差分同步功能

这是一个典型的例子:OneDrive路径图

之前一直没有注意到,直到昨天有一个读者问起,微软是否计划在OneDrive中提供差分同步功能,如果是的话,可能会在什么时候提供。

去年二月,微软列出了差异同步,只将已更改部分的文件(而不是整个文件)进行同步,但是没有公布具体发布的目标时间。

据悉,差分同步是一个非常需要的OneDrive功能,因为它可以节省时间和带宽。这是一个OneDrive竞争对手例如Dropbo已经有的功能了。

记得在2016年10月的Ignite大会上,微软更新的路径图幻灯片中完全没有提及差分同步。但截至2017年1月更新的OneDrive路径图差分同步回来了。它现在被列为2017年第二季度提供的功能。除了在第二季度提供差分同步功能之外,微软还致力于提供RMS同步和来自Explorer的共享能力。

在上个月微软提供了承诺的SharePoint Online Sync和共享文件夹(Shared Folder)同步。

除此之外,2017年1月版本的OneDrive路径图中还列举了几个改进的照片相关功能,包括上传相机胶卷照片,支持智能照片(包括光学字符识别和白板清理)和自动标记照片的能力,这些功能如果不是全部,至少也是一部分功能现在已经提供预览了。

来源:ZD至顶网软件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7

02/22

12:12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