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ackBerry QNX将应用于延锋伟世通数字仪表盘项目

BlackBerry 日前宣布:全球领先汽车零部件供应商延锋伟世通已选用其通过安全认证的 QNX 仪表盘平台 1.0 (QNX Platform for Instrument Clusters 1.0)软件。

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BlackBerry 日前宣布:全球领先汽车零部件供应商延锋伟世通已选用其通过安全认证的 QNX 仪表盘平台 1.0(QNX Platform for Instrument Clusters 1.0)软件,应用于延锋伟世通电子科技(上海)有限公司与中 国一家主要大型原始设备制造商共同合作的数字仪表盘项目中。相关合作细节尚未披露。 

BlackBerry QNX 高级副总裁和总经理约翰·沃尔(John Wall)表示:“自 2009 年以来, BlackBerry QNX 技术就一直在为阿尔法·罗密欧、奥迪、科尔维特、捷豹和路虎等汽车品牌的数字 仪表盘提供支持。能与中国领先的一级汽车零部件供应商延锋伟世通合作,并将我们安全、可扩展和 值得信赖的汽车软件带到中国这个全球最大汽车市场之一,我们感到非常荣幸。” 

延锋伟世通电子科技(上海)有限公司总经理裴世杰(Jayesh Patel)说:“我们会选择 BlackBerry QNX 作为我们的重要合作伙伴,是因为他们在网络安全和嵌入式解决方案方面资历深厚,值得信赖。 我们将与 BlackBerry QNX 携手,为客户提供业内最高汽车安全认证的卓越解决方案。” 

BlackBerry QNX 仪表盘平台 1.0 最近获得了德国莱茵 TÜV(一家在功能安全评估方面获得全球认可 的独立审计公司)认证。QNX 软件平台拥有了业界对数字仪表盘所要求的最高安全认证——ISO 26262 ASIL B。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7

10/11

23:27

分享

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