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和通用电气联手为移动设备打造工业应用程序 原创

苹果和通用电气两家公司的业务重点大多时间都非常地不同,而现在两家公司却结盟共同进军移动市场。

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苹果和通用电气两家公司的业务重点大多时间都非常地不同,而现在两家公司却结盟共同进军移动市场。

 苹果和通用电气联手为移动设备打造工业应用程序

根据今天早上宣布的新合作伙伴关系协议,两家公司将合作开发应用程序,目标用户为工业部门里在工作中使用iOS设备的专业人士。联盟将以通用电气开发的云平台Predix为中心开发应用程序,Predix可帮助企业分析来自诸如生产设备等实体资产的传感器数据。据通用电气介绍,从传感器数据得到的信息可以用于各种应用,如追踪技术问题、提前预测技术问题等等。

通用电气与苹果公司合作的第一款产品是Predix软件开发工具(SDK),该开发工具将于10月26日发布。开发工具旨在简化应用程序的创建,这些应用程序可通过iPhone和iPad用上Predix平台的分析功能。

Predix应用程序的开发将以通用电气为主导。借助苹果的支持,工业巨头通用电气计划开发供内部和客户使用的Predix应用程序。

Predix应用程序的第一款工具产品名为“资产绩效管理案例”,该工具产品的目的是帮助技术人员监视工业设备的健康。通用电气的应用产品数目过一段时间后可能会大幅增加:通用电气为航空、制造、医疗和能源各行业的客户提供服务。

Predix软件开发工具除了用于开发通用电气应用程序外,也可以在用户构建自己的定制软件是派上用场。外部开发人员也可以利用该工具包创建Predix新产品。

今天推出的合作伙伴关系的关键在于,两家公司计划今后就开发市场进行合作。苹果公司将面向使用iOS的部门和开发人员推广Prefix,而通用电气则计划在内部针对移动巨头苹果的手机进行“标准化”。而且,工业巨人通用电气鼓励公司员工人员在工作中采用Mac。

近段来,越来越多的公司都在与苹果建立合作关系,其目的是更好地瞄着移动市场,通用电气只是众多公司里的一家。在此之前,咨询巨头埃森哲PLC 与iPhone制造商苹果结盟为企业提供iOS开发服务。德勤有限公司、IBM公司和思科系统公司也都与苹果有合作关系。

通用电气与苹果的联盟似乎是其战略转移的一部分。 今年8月,匿名内部知情人士称行政总裁John Flannery正在考虑建立新合作伙伴关系的事情,以扩大Predix的采用。

来源:siliconANGLE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7

10/19

16:26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