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次,红帽荣膺福布斯“全球最具创新力企业”

红帽又位列福布斯“最具创新力企业”名单,排名第23,比2016年上升两位,这已是第五次上榜。

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喜大普奔。红帽又位列福布斯“最具创新力企业”名单,排名第23,比2016年上升两位,这已是第五次上榜。(2012,2014,2015,2016和2017)

几周前,红帽也进入福布斯全球2000强上市公司名单,这是我们第一次进入该名单,也是唯一一家上榜的开源软件公司。 

我们相信,这些肯定不仅仅是对红帽全球员工的一种鼓励,也彰显了开源社区源源不断的创新力。

无论是云计算、容器、自动化,还是物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和机器学习等领域,开源扮演着关键角色,协助塑造未来。

过去25年,红帽验证了开源是创新的源泉。我们让开源进入企业并成为主流,现在我们更在为创新未来的技术而持续努力。我们致力于推动开源技术,与全球企业用户协作,帮助他们在开源的基础上构建现代化的灵活的技术解决方案。

小知识:入选标准

最具创新力企业的评选基于该公司的“创新溢价”,即其市值与来源于现有业务的现金流净现值之间的差额(根据瑞士信贷HOLT提供的专有算法)计算而出。”福布斯表示,“世界上最具创新力企业名单中所包括的企业,往往被投资者认为最有可能推出下一个伟大创新。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7

11/10

14:20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