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可升级存储解决方案有哪些新方面

可升级存储解决方案有哪些新方面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一个可升级的存储方案并不是仅包括日益增加的存储容量,性能、可靠性、安全和可用性也必须跟上单纯数据量。

作者:Builder.com.cn 2007年2月8日

关键字: SQL Server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可升级性和安全性

保护存储数据的安全要求多级策略,包括:存储数据设备的物理安全,存储在磁盘上的数据安全(例如,通过使用文件级和磁盘级加密实现安全),当数据穿越网络在服务器或储存数据的网络存储设备和用户访问数据的工作站传输时的数据安全(例如,可用IPsec实现)。 

可升级性和可用性

可用性取决于组织大量数据的机制和你所需要的搜索速度。分层存储体系结构(也称为分级存储管理)基于性能,有效性和恢复要求来划分数据存储策略。经常访问的数据存储于快速易于访问的媒体,而较少访问的数据存储于廉价,不易访问的媒体。

例如,当文件不需要立即访问时,就可能把它从一个高价格、高性能的光线通道存储区域网络设备移动到一个慢速的廉价SATA RAID磁盘阵列上,然后当它不经常访问时移动到磁带上。 

小结

存储系统发展新趋势使公司扩展数据容量比以前更容易,但是升级你的数据存储系统需要同时考虑到升级的性能、可靠性、安全性以及可用性等几个方面的问题。存储管理的基础过去一年来没有大的变化,但是新产品和新技术已经使得处理这些外围问题更容易,因此,进行数据存储系统的大大升级更加可行。

责任编辑:德东

查看本文国际来源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