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图片:使用微软媒体解码器服务器开会

图片:使用微软媒体解码器服务器开会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作者:TechRepublic 来源:TechRepublic.com 2007年2月8日

关键字: Office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图片:使用微软媒体解码器服务器开会服务器测试成功后,你需要增加发布点。你可以在主页面上选择创建播放发布点,此时你可以通过发布点向导完成增加发布点工作。我们不能使用这个向导来创建发布点,因为配置解码器并将其推送到媒体服务器上只能通过高级设置完成。我们将详细说明整个向导过程,这样你可以对这个向导非常熟悉,因为这个向导能满足你大部分的需求。如果你想跨过向导并直接进入高级设置,你可以在第12页找到相关信息。向导的第一步是给你的发布点命名,你可以选择使用在Windows解码器中创建好的名称,也可以在这里创建发布点,然后让Windows解码器使用该发布点。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