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CodeGear公布Ruby on Rails IDE

CodeGear公布Ruby on Rails IDE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Borland公司的CodeGear是Borland公司开发工具业务背后一个组织,提供如Delphi和JBuilder等广为人知的IDE产品。在2007年下半年,将有一个新工具——用于Ruby on Rails开发的IDE——加入这个产品家族。

作者:InfoQ China 2007年5月15日

关键字: RUBY JBuilder Delphi IDE CodeGear Office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Borland公司的CodeGear是Borland公司开发工具业务背后一个组织,提供如Delphi和JBuilder等广为人知的IDE产品。在2007年下半年,将有一个新工具——用于Ruby on Rails开发的IDE——加入这个产品家族。该产品和CodeGear的JBuilder一样,将基于Eclipse构建,目前已经提供Beta测试版下载。

产品的特性包括:

一套完善的IDE,完全支持Ruby on Rails,提供如自动代码完成(Code Completion)、重构、类型浏览和导航等高级开发特性;
创新的“Commanders”,别具匠心地整合了命令行的强大功能和IDE、向导和Code Insights的生产力,并使命令行变得易于使用
依赖关系的可视化及导航功能,可以无缝使用各种资源进行工作,而不用顾及它们之间的关系、位置或者格式
完整的开发及部署模块,包括Ruby、Rails、Gems和数据库
在Ruby工具领域早已经充斥了许多竞争产品,其中有很多都是免费的。像近期整合了颇有人气的RadRails IDE的Aptana,只是这些例子中的一个。CodeGear的产品及战略副总裁Michael Swindell解释了CodeGear的Ruby IDE将如何在这个市场中脱颖而出:

我们新的Ruby on Rails技术通过超越仅仅编辑和调试Ruby脚本的addresses these challenges by going beyond just editing and debugging Ruby scripts.它提供了以Rails为中心,一应俱全的开发环境,新手和专家都很容易上手。此外,基于CodeGear在IDE上的创新,这是我们开发出来的第一个对命令行开发人员、IDE开发人员和可视化开发人员具有相同吸引力的产品。
Ruby on Rails的创始人David Heinemeier Hansson也表示:

能看见整个Rails大环境扩展到商业工具提供商都参与进来的程度,相当令人欢欣鼓舞。我由衷欢迎CodeGear出现到这个大舞台上来,对于他们带来的东西我感到很兴奋。对于Rails世界的用户和供应商来说,这真是太好了!
在背后,CodeGear Ruby IDE的功能是基于Eclipse的一个新项目——Dynamic Languages Tool Kit(DLTK)——构建的。名称中“Languages”用复数形式是有原因的:DLTK为在Eclipse中提供动态语言支持提供基础系统,包括代表源代码的常用模型。DLTK提供基础设施,如源码索引服务,允许在项目中快速查询类型和其它结构。此外,它还包含了用于类型推断(Type Inference)的可扩展算法,用于判断变量和函数的类型。这对于许多IDE编辑器特性来说是很有必要的,例如对类型的自动完成(Auto Complete)(显示对象的方法)以及其它。

常见的GUI组件同样也没有落下,例如大纲(Outlines)、解释器配置对话框,还有许多,这些组件使用有DLTK所存储并维护的数据。总的来说,DLTK使得向Eclipse加入对(动态)语言的支持,变得容易很多。

目前,DLTK提供对Tcl、JavaScript和Ruby的支持。CodeGear正在为DLTK Ruby贡献补丁和代码。

查看英文原文:CodeGear unveils Ruby on Rails IDE

内容提供 InfoQ China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