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Coverity:代码运行“诊疗师”(图)

Coverity:代码运行“诊疗师”(图)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每当工程师们(或者Mythbusters)想测试一个概念的时候,他们都会先创建一个小规模的模型。新版本的Prevent SQS可以为你写的程序所做的事情创建模型,这样你就可以很快发现问题。

作者:Dana Blankenhorn 来源:ZDNet.com 2007年5月15日

关键字: Dana专栏 Prevent SQS Office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Coverity:代码运行“诊疗师”(图)每当工程师们(或者Mythbusters)想测试一个概念的时候,他们都会先创建一个小规模的模型。

Coverity:代码运行“诊疗师”(图)

现在你可以对你的代码做同样的事情。新版本的Prevent SQS可以为你写的程序所做的事情创建模型,这样你就可以很快发现问题。

CTO Ben Chelf把结果称为“一个软件DNA图谱”,它建立在代码编辑的基础之上。“你希望分析究竟会发生什么。”他解释道。

“你不能只给出一个行数和一个错误信息。你必须告诉他们会出现什么情况,代码里发生了什么。就好像QA(Quality Assurance,质量保证)人员所做的一样。”这种映射让你能够把bug报告发送给你团队中相应的人,所以bug可以被修正。

尽管Prevent本身是私有的,Chelf表示它对于Bugzilla 和Remedy之类的bug跟踪产品有开放界面。他还强调Coverity对开放源代码一直都有贡献。它将在星期五在它的scan.coverity.com站点中增加100个开放源代码项目,包括来自Prevent SQS maps的支持。

这样的工具是提供给专家的,不过和Mythbusters的情况不同,你可以在家尝试它。
(责任编辑:张思童

查看本文的国际来源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