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Windows2003下IIS6服务器设置排错解答(3)

Windows2003下IIS6服务器设置排错解答(3)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许多人在用IIS建设网站的过程中或多或少都会出现问题,在IIS6中有些是以前版本中就曾经出现过,IIS6中也有些是新发现的问题。

作者:BULLY 来源:天极ChinaByte 2007年8月20日

关键字: 排错解答 Windows 2003 Windows Windows Server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问题7:IWAM账号不同步

  症状举例:

  HTTP 500 - 内部服务器错误

  原因分析:

  IWAM账号是安装IIS时系统自动建立的一个内置账号。IWAM账号建立后被Active Directory、IIS metabase数据库和COM+应用程序三方共同使用,账号密码被三方分别保存,并由操作系统负责这三方保存的IWAM密码的同步工作。系统对IWAM账号的密码同步工作有时会失效,导致IWAM账号所用密码不统一。

  解决办法:

  如果存在AD,选择开始->程序->管理工具->Active Directory用户和计算机。为IWAM账号设置密码。

  运行c:\Inetpub\AdminScripts>adsutil SET w3svc/WAMUserPass +密码 同步IIS metabase数据库密码

  运行cscript c:\inetpub\adminscripts\synciwam.vbs -v 同步IWAM账号在COM+应用程序中的密码

  问题8:MIME设置问题导致某些类型文件无法下载(以ISO为例)

  症状举例:

  HTTP 错误 404 - 文件或目录未找到。

  原因分析:

  IIS6.0取消了对某些MIME类型的支持,例如ISO,致使客户端下载出错。

  解决方法:

  在IIS中 属性->HTTP头->MIME类型->新建。在随后的对话框中,扩展名填入.ISO,MIME类型是application。

  另外,防火墙阻止,ODBC配置错误,Web服务器性能限制,线程限制等因素也是造成IIS服务器无法访问的可能原因,这里就不再一一馈述了。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