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使用VS.Net自带打包工具打包Asp.Net Web应用程序

使用VS.Net自带打包工具打包Asp.Net Web应用程序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本文给出了使用VS.Net自带打包工具对Asp.Net Web应用程序进行打包的具体步骤,供大家参考!

作者:天新网 来源:天新网 2007年9月10日

关键字: VS.NET 打包 ASP.NET Web应用程序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1、打开你的项目,在<解决方案管理器>中用鼠标右击你的<解决方案>,选择<添加>-<新建项目>。



2、<添加新项目>对话框中选择<安装和部署项目>-<Web安装项目>。(注意:<web安装项目>的存放路径。)



3、VS.net 的窗口左侧会显示<文件系统(你的 Web 安装项目名称)>。用鼠标右键选中<Web 应用程序文件夹>,选择<添加>-<项目输出>,在弹出的<添加项目输出组>中同时选中<主输出>和<内容文件>。(注意:可根据自己需要选择。)



4、你的解决方案中会新增一个你的 Web 安装项目名称的工程,就是安装的项目。保存一下,有时会出错。



5、如果你用了crystal report,就要添加 crystal reprot 的支持文件。在解决方案资源管理器中,右击YouSetup project(你的安装项目名),选中"添加合并模块",在窗口中找到,并选中C:\Program Files\Common Files\Merge Modules\DotNETCrystalReports.msm, 打开,就加入了。



6、右键选中<Web 应用程序文件夹>,选中属性窗口。在属性窗口中,将<DefaultDocument>设置为"你的默认登录页"即"起始页"。



7、选中你的 Web 安装项目名称的工程,按右键,选中<生成>。



8、然后,在你的 Web 安装项目的存放路径下会有一个你的 Web 安装项目名称的文件夹,下面还有一个 debug 的文件夹,你要的就是debug下面的所有文件。



9、将debug文件夹下的文件拷到你要安装的机器上,然后安装就可以了。

查看本文来源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