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备份Domino服务器的基本原则

备份Domino服务器的基本原则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应备份 Domino 服务器上的所有数据文件,包括数据库、模板文件、NOTES.INI 文件和 ID 文件。如果复制的数据库是被损坏或意外更改的数据库,那么解决问题的唯一办法就是从服务器备份磁带恢复数据库。

作者:www.techrss.cn 来源:www.techrss.cn 2007年9月16日

关键字: 原则 服务器 备份 Domino Office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应备份 Domino 服务器上的所有数据文件,包括数据库、模板文件、NOTES.INI 文件和 ID 文件。应遵循公司制定的标准备份步骤,将文件直接备份到磁带上,或者先备份到文件服务器上,然后再备份到磁带上。永远不要仅将复制当作数据库备份方法。如果复制的数据库是被损坏或意外更改的数据库,那么解决问题的唯一办法就是从服务器备份磁带恢复数据库。

  备份 Domino 服务器时,应遵循下列原则:

  Domino 在运行时要求打开 LOG.NSF、NAMES.NSF、MAIL.BOX 以及服务器标识符文件。如果您所使用的备份实用程序无法备份打开的文件,则必须在创建备份文件之前关闭服务器。

  将服务器标识符文件拷贝到磁盘上,并将该磁盘存放在一个安全的位置。

  在工作站上制作 Domino 目录的复本,并用服务器复本复制本地复本以使其保持最新。这样,一旦 Domino 目录被破坏,便可以通过从本地工作站复本创建新的复本来快速恢复 Domino 目录。即便如此,仍应继续将 Domino 目录备份到磁带。使用事务记录时永远不要执行该操作。

  如果系统使用了共享的邮件数据库,则应与用户邮件文件一起备份共享的邮件数据库。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