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Ubuntu Linux下播放Real多媒体的方法

Ubuntu Linux下播放Real多媒体的方法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在Ubuntu下有个很方便的Rhythmbox播放器(相当于RealPlayer与windows media player

作者:www.soft6.com 来源:www.soft6.com 2007年9月21日

关键字: Linux Linux kernel Real Ubuntu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在Ubuntu下有个很方便的Rhythmbox播放器(相当于RealPlayer与windows media player)

  整合的很好,可以播放许多类型的多媒体 ,甚至包括少见的MKV格式(real player与wmp也不能直接支持)

  但是兄弟手中有许多的RMVB片子,怎么也放不出,总报缺少Real Video 4解码器的错,按提示自动升级也没有用。

  急啊,回windows转片子格式 , 晕,又慢画面又差。

  又去REAL 下载了最新版的REALPLAYER , 安装成功,一运行就报错。 郁闷啊。

  就这么拖了两个星期,忽然在新立得里看到Helix Player,不就是RealPlayer的开源版么

  试试,安装成功!!!!

  可是不支持RM,RMVB等Real自己的格式,又晕了

  灵机一动 , 不是有安装好没有办法运行的RealPlayer么 , Helix Player不就是缺解码器么 ,它们的插件机制是一样的 , 我把Helix player缺的东西从Realplayer那边复制过来不就可以了么 , 一试, 果然成了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