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基础软件使用智能设备扩展在 C# 中开发自定义控件问题

使用智能设备扩展在 C# 中开发自定义控件问题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学习如何使用 Smart Device Extensions for Microsoft Visual Studio .NET (SDE) 创建自定义控件

作者:Chris Tacke 来源:Microsoft.com 2007年10月29日

关键字: 问题 自定义控件 C# Linux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Loading...
使用智能设备扩展在 C# 中开发自定义控件
发布日期 : 7/19/2004 | 更新日期 : 7/19/2004

Chris Tacke, Windows Embedded MVP
Applied Data Systems

适用于:
Microsoft Windows CE .NET
Smart Device Extensions for Microsoft Visual Studio .NET

摘要:学习如何使用 Smart Device Extensions for Microsoft Visual Studio .NET (SDE) 创建自定义控件。

本页内容

简介 简介
问题 问题
对象模型 对象模型
构建自定义连接器 构建自定义连接器

简介

Smart Device Extensions for Microsoft Visual Studio .NET (SDE) 提供了一种可以在应用程序中使用的很好的基本控件。遗憾的是,嵌入式设备应用程序涉及的范围非常广,这就使得开发人员几乎肯定会在某些地方缺少合适的控件,此时,基本上有两个选择:重新进行应用程序的结构设计以使用可用的控件,或者采用您自己的自定义控件。

SDE 的第一个版本不支持设计时自定义控件,这意味着为了使用它们,必须手动编写将它们放入窗体并设置其大小和属性的代码。它只需很少的额外工作量,并且只需要您接受没有可用于自定义控件的 Form Design Support 这一事实。

问题

最近,我一直在为 Visual Studio .NET 创建类库,用于包装很多硬件的功能。通过使用一个可以为他们完成所有 P/Invoking 和资源管理工作的类库,托管代码开发人员使用这个类库来访问机载微型控制器和 Microsoft Windows CE 端口就容易多了。我开发用于 Graphics Master 设备的 I/O 的类库,以便提供对两个单独的头上的引脚的读取和写入功能。

我需要一个测试和示例应用程序,该程序能够使用户轻松地通过恰当的图形接口设置或读取数字 I/O 状态并读取模拟 I/O。我希望有某个东西看起来像示意图上的接头或类似板上的物理插头。由于我要处理两个物理上不同大小的接头,所以我需要多个控件,或最好是一个可以定义大小的控件。很显然,SDE 的工具箱中没有我想要的控件。

我本来可以使用大量的 Label、CheckBox、PictureBox 和 TextBox,但是我认为这种替代方案看起来很难看。让我们尝试编写自己的控件。

查看本文来源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