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基础软件使用智能设备扩展在 C# 中开发自定义控件(4)

使用智能设备扩展在 C# 中开发自定义控件(4)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使用智能设备扩展在 C# 中开发自定义控件构建自定义连接器

作者:Chris Tacke 来源:Microsoft 开发人员网络 2007年11月7日

关键字: 自定义控件 C# 智能设备 Linux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Connector 类本身很简单,它不会修改任何默认的引脚设置。但是,我们现在可以通过从 Connector 类派生新的类,从而构建一个自定义连接器,并修改单个引脚(例如,使某些引脚成为模拟引脚,或将其禁用)。

在示例应用程序中,我为 Applied Data Systems 的 Graphics Master 板创建了两个连接器,一个用于 J2,一个用于 J7。构造函数基于连接器设置引脚的类型以及引脚的文本。 2 是窗体上有 J2 和 J7 的示例应用程序的屏幕快照。

customctrlssde_fig3

3. 使用两个 Connector 对象的窗体
查看本文来源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