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基础软件在VS.NET 2005中体验clickonce技术

在VS.NET 2005中体验clickonce技术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现在,很多人都似乎比较喜欢选择B/S模式进行web的开发,这其中的原因是很多的

作者:jackyrong编译 来源:天极网 2007年11月7日

关键字: Windows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最后,我们选择"installl mode and setting"选项卡中的"options"选项卡,如下图,填入一些关于应用程序的信息。


  最后,我们已经设置完毕,可以开始进行部署了。我们使用其中的"publish wizard"发布向导进行发布。首先选定要发布的位置,如下图所示:


  点"NEXT"后,出现如下图,这里,可以选择你的应用是在离线或是可以同时运行在离线和在线状态下的


  当应用是可以在在线或者离线状态下都可以运行时,发布成功后,应用程序可以在桌面出现快捷方式。当应用程序只能在在线状态下运行时,应用程序只能通过发布页面通过浏览器执行。

  最后再选NEXT后,就成功完成了发布了,系统并自动打开IE浏览器,转到publish的页面。我们先来看下,在该应用程序发布到的目的目录下,我们会发现有如下图的文件。

 


  现在我们可以看到我们已经成功将clickoncedemo应用程序发布到当前IIS的根目录下了(d:\inetpub\wwwroot\clickoncedemo),版本是1.0.0.0,并且带了dotnetframework的安装包。而通过浏览器,可以看到如下的安装部署窗口:


  此时,按INSTALL CLICKONCEDEMO的链接,就可以进行安装了,IE会打开如下窗口以提示你,目前正在下载一个应用程序安装


  此时,选INSTALL就可以进行安装了。

  总结

  在vs.net 2005中,对winform应用程序的安装部署更加方便了,是采用了所谓的smartclient的方式实现的,使的winform的应用程序也可以通过IE进行部署,并且可以很容易的获得应用程序最新的版本。

查看本文来源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