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基础软件使用智能设备扩展在 C# 中开发自定义控件简介

使用智能设备扩展在 C# 中开发自定义控件简介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使用智能设备扩展在 C# 中开发自定义控件

作者:Chris Tacke 来源:Microsoft 开发人员网络 2007年11月7日

关键字: 自定义控件 C# 智能设备 Linux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Smart Device Extensions for Microsoft Visual Studio .NET (SDE) 提供了一种可以在应用程序中使用的很好的基本控件。遗憾的是,嵌入式设备应用程序涉及的范围非常广,这就使得开发人员几乎肯定会在某些地方缺少合适的控件,此时,基本上有两个选择:重新进行应用程序的结构设计以使用可用的控件,或者采用您自己的自定义控件。

SDE 的第一个版本不支持设计时自定义控件,这意味着为了使用它们,必须手动编写将它们放入窗体并设置其大小和属性的代码。它只需很少的额外工作量,并且只需要您接受没有可用于自定义控件的 Form Design Support 这一事实。

查看本文来源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