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裸奔之旅之:关闭XP自动更新后该做什么(3)

裸奔之旅之:关闭XP自动更新后该做什么(3)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组策略里,计算机配置--管理模板--Windows组件--windowsInstaller--启用关闭创建系统还原检查点

作者:论坛整理 来源:论坛整理 2007年10月29日

关键字: 更新 自动 Windows Windows xp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四、在组策略下做下面的设定:

  开始--运行,输入gpedit.msc回车。

  1.计算机配置--安全设置--安全选项

  启用:

  交互式登录:不显示上次的用户名

  网络访问:不允许SAM账户的匿名枚举

  网络访问:不允许SAM账户和共享的匿名枚举

  网络访问:可远程访问的注册表路径下,将所有选中,点右键删除,应用--确定

  2.计算机配置--安全设置--用户权利指派

  从网络访问此计算机,里边的所有用户全部删除

  从远端强制关机,删除全部用户

  五、彻底关闭系统还原

  右击我的电脑,点属性--系统还原--去掉在所有驱动器上关闭系统还原前的勾

  组策略里,计算机配置--管理模板--Windows组件--windowsInstaller--启用关闭创建系统还原检查点

  计算机配置--管理模板--系统--系统还原--启用关闭系统还原

  六、删除SystemVolumeInformation文件夹

  1.我的电脑-工具--文件夹选项--查看-除去使用简单文件共享前的勾。

  2.右击SystemVolumeInformation文件夹,点击属性,会多出一个安全选项-(中间的)添加--选择用户或组,点高级--立即查找-双击你目前的管理员用户名-确定。

  3.返回到选择用户或组,点确定--在SystemVolumeInformation属性下组或用户名称中就有了你所设定的管理员用户。--点窗口下的高级--在弹出的SystemVolumeInformation的高级安全设置窗口中选中过去的用户(不一定是SYSTEM,如果不是要先删除那个,才会出来SYSTEM,再来删除SYSTEM。下面两项如勾选过,把勾去掉)--编辑--全部清除--确定。

  4.返回到SystemVolumeInformation的高级安全设置窗口,点确定--回到SystemVolumeInformation属性,把下面的完全控制勾选上--确定。这就完成了对此文件夹的控制权。

  5.删除各分区下的SystemVolumeInformation文件夹。

  做了以上的设置,总是要比没有防护好得多,希望我的建议能对关闭了XP自动更新的忘游有所帮助,谢谢你阅读本文。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