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行"中输入"drwtsn32"命令,或者"开始"->"程序"->"附件"->"系统工具"->"系统信息"->"工具"->"Dr Watson",调出系统里的华医生Dr.Watson ,只保留"转储全部线程上下文"选项,否则一旦程序出错,硬盘会读很久,并占用大量空间。"> "运行"中输入"drwtsn32"命令,或者"开始"->"程序"->"附件"->"系统工具"->"系统信息"->"工具"->"Dr Watson",调出系统里的华医生Dr.Watson ,只保留"转储全部线程上下文"选项,否则一旦程序出错,硬盘会读很久,并占用大量空间。" />
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XP日常应用技巧及经验总结(7)(4)

XP日常应用技巧及经验总结(7)(4)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在"开始"->"运行"中输入"drwtsn32"命令,或者"开始"->"程序"->"附件"->"系统工具"->"系统信息"->"工具"->"Dr Watson",调出系统里的华医生Dr.Watson ,只保留"转储全部线程上下文"选项,否则一旦程序出错,硬盘会读很久,并占用大量空间。

作者:网络 来源:网络 2007年11月12日

关键字: 经验 应用技巧 Windows Windows xp

84.关闭华医生Dr.Watson:

  在"开始"->"运行"中输入"drwtsn32"命令,或者"开始"->"程序"->"附件"->"系统工具"->"系统信息"->"工具"->"Dr Watson",调出系统里的华医生Dr.Watson ,只保留"转储全部线程上下文"选项,否则一旦程序出错,硬盘会读很久,并占用大量空间。如以前有此情况,请查找user.dmp文件,删除后可节省几十MB空间。

  85.关掉快速切换功能:

  方法如下:控制面板-->用户帐户,点击“更改用户登陆或注销方式”,去掉“使用快速用户切换”就可以了。

  86.定制特殊的启动提示

  注册表: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WindowsNT\CurrentVersion\Winlogon中的"LegaNoticeCaption"是登陆提示语言,“LegalNoticeText”是欢迎词。

  87.关闭windows的文件保护

  默认状态下是无法删除windows系统和程序文件的,所以警告!!!!!!!!!!!!!!!! 注册表: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WindowsNT\Curren tVersion \winlogon 中的“SFCDisable”将它的值改为“ffffff9d”

  88.WindowsXP的内存优化!(警告!!!!!以下设置需要有256M以上的内存才能有好的效果!!!)

  注册表:

  HKEK_LOCAL_MACHINE\SYSTEM\CurrentControlSet\Control\SessionManager\Memory Management中的:禁用内存页面调度: DisablePagingExecutive 值改为“1”提升系统缓存: LargeSystemCache 值改为“1”

  89.修改磁盘缓存以加速Windows XP

  磁盘缓存对xp运行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但是默认的I/O页面文件比较保守。所以,对于不同的内存,采用不同的磁盘缓存是比较好的做法。

  a.)运行 "regedit";

  b.)去[HKEY_LOCAL_MACHINE\SYSTEM\CurrentControlSet\Control\Session Manager\Memory Management\IoPageLockLimit];

  c.)根据你的内存修改其十六进制值:

    64M: 1000;

    128M: 4000;

    256M: 10000;

    512M或更大: 40000.

  d.)重启

  90.减少磁盘扫描等待时间

  在Dos下,键入“chkntfs/t:0”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