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Word 2000中EQ域输入公式详解(3)

Word 2000中EQ域输入公式详解(3)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8.上标或下标开关:\s(),设置上下标。可将一个或多个元素设置为上标或下标。每个\s代码可有一个或多个元素,以逗号隔开。如果指定多个元素,则元素将堆叠起来并且左齐。可用下面的选项在\s开关之后放置单个元素。   \ain () 在段落一行之上添加由 n 指定的磅数的空白。   \upn () 将单个元素相对相邻文字上移由 n 指定的磅数。默认值为 2 磅。   \din () 在段落一行之下添加由 n 指定的磅数的空白。   \don () 将单个元素相对相邻文字下移由 n 指定的磅数。默认值为 2 磅。   示例:{ EQ \s\up8(AB)\s\do8(2) } 显示为   9.方框开关:\x(),在元素四周绘制边框。   \to 元素之上。 \bo 元素之下。   \le 元素左侧。 \ri 元素右侧。   示例:{ EQ \x \le \ri(10) } 显示为:   10.积分开关:\i(,,),使用指定的符号或默认符号及三个元素创建积分。使用指定的符号及三个元素创建积分。第一个元素是积分下限,第二个元素是积分上限,第三个是积分表达式。可用下面的选项修改。   \su 符号更改为大写的 ∑ 并生成求和公式。   \pr 符号更改为大写的 Π 并生成求积公式。   \in 创建行内格式,积分限不在符号的上下,而在符号之右。   \fc\c 将符号设置为固定高度的字符 c。   \vc\c 将符号设置为可变高度的字符 c。符号高度与第三个元素高度一致。   示例:{ EQ \i \su(1,5,3) } 显示为 好了,上面详细地介绍了EQ域创建数学公式的每个开关及选项的意义,下面我们来看几个实例的应用。

作者:天极软件 来源:天极软件 2007年11月29日

关键字: 公式 EQ域 WML Word 2000 Office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8.上标或下标开关:\s(),设置上下标。可将一个或多个元素设置为上标或下标。每个\s代码可有一个或多个元素,以逗号隔开。如果指定多个元素,则元素将堆叠起来并且左齐。可用下面的选项在\s开关之后放置单个元素。

  \ain () 在段落一行之上添加由 n 指定的磅数的空白。
  \upn () 将单个元素相对相邻文字上移由 n 指定的磅数。默认值为 2 磅。
  \din () 在段落一行之下添加由 n 指定的磅数的空白。
  \don () 将单个元素相对相邻文字下移由 n 指定的磅数。默认值为 2 磅。
  示例:{ EQ \s\up8(AB)\s\do8(2) } 显示为

  9.方框开关:\x(),在元素四周绘制边框。

  \to 元素之上。 \bo 元素之下。
  \le 元素左侧。 \ri 元素右侧。
  示例:{ EQ \x \le \ri(10) } 显示为:

  10.积分开关:\i(,,),使用指定的符号或默认符号及三个元素创建积分。使用指定的符号及三个元素创建积分。第一个元素是积分下限,第二个元素是积分上限,第三个是积分表达式。可用下面的选项修改。

  \su 符号更改为大写的 ∑ 并生成求和公式。
  \pr 符号更改为大写的 Π 并生成求积公式。
  \in 创建行内格式,积分限不在符号的上下,而在符号之右。
  \fc\c 将符号设置为固定高度的字符 c。
  \vc\c 将符号设置为可变高度的字符 c。符号高度与第三个元素高度一致。

  示例:{ EQ \i \su(1,5,3) } 显示为 好了,上面详细地介绍了EQ域创建数学公式的每个开关及选项的意义,下面我们来看几个实例的应用。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