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巧用word2000来处理图像(4)

巧用word2000来处理图像(4)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如果我们希望能够在页面中插入一个图片,首先就需要将光标置于要插入图片的位置,然后选择"插入"菜单中的"图片"选项,并执行该选项下面的"来自文件"命令

作者:天极软件 来源:天极软件 2007年11月29日

关键字: 图像 处理 WML Word 2000 Office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4、调整图象大小

  在word2000工作编辑区中,我们可以对插入的图象进行更改大小。更改时,可以先用鼠标选定需要修改的图像框,然后拖动图像框上的缩放点可以调整图象的大小,框内图像的大小随不同的比例尺寸的选择而相应改变。当然,我们也可以用命令的方式来操作,其具体操作步骤为:首先单击选中图像框,用鼠标右键弹出快捷菜单,在菜单中选择"编辑图象"命令,接着在弹出的图象编辑工具栏中选择"设置对象格式"命令,程序又会打开一个设置对话框,如图5所示,然后用鼠标再单击一下该对话框中的"大小"标签,并在该标签对应的界面下输入合适的图象大小,最后单击?quot;确定"按钮即可。这里笔者要声明的是,拖动图像框角上的缩放点缩放图像时,图像只能进行等宽高缩放。



5、改变图像的亮度和对比度

  通过word2000,我们还可以改变图像亮度和对比度,其具体操作步骤为:首先用鼠标右键单击目标图像,在弹出的快捷菜单中选择"编辑图象"命令,然后在弹出的图象编辑工具栏中选择"增加对比度"命令来提高图象的对比度,通过"降低对比度"命令来减少图象的对比度,通过"增加亮度"按钮来增加图象的亮度等,当然我们也可以在如图5所示的设置对话框中,选择"图片"标签,并在该标签的设置界面下,输入合适的对比度和亮度参数,或者直接移动控制亮度和对比度的滑块进行调整,最后点击"确定"按钮即可。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