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WinFS Windows新型文件系统基础知识(3)

WinFS Windows新型文件系统基础知识(3)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作为开发人员,您将写入 API。WinFS 包括一个功能丰富的 API,它是 Longhorn 中整个 WinFX™ 编程模型的一部分。通过 WinFS API,

作者:微软中国 来源:微软中国 2007年12月1日

关键字: 知识 文件系统 Windows Windows xp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API

  作为开发人员,您将写入 API。WinFS 包括一个功能丰富的 API,它是 Longhorn 中整个 WinFX™ 编程模型的一部分。

 

 

    通过 WinFS API,您可以编写 WinFS 系统的不同结构块,包括数据操作、规则、同步和数据模型。

  结论

  未来几个月内,由于开始深入探讨 WinFS 的不同技术,因此有很多内容将要介绍。开始时,您会希望明确了解其他的 Longhorn 基石,尤其是“Avalon”,因为来年将构建的许多应用程序都是基于 Avalon 的。

 

    建议您参阅 Chris Sells 在其 first Longhorn Foghorn column(英文)一文中对 Longhorn 基石的概述。

 

    除此之外,让我们为 WinFS 的到来做好准备:它是信息驱动的应用程序的未来。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