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大瘦身:我的WinXP安装盘只有200M(2)

大瘦身:我的WinXP安装盘只有200M(2)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第三步:选择需要进行的任务,其中包括了“Service Pack整合”、“修补程序包整合”、“驱动整合”、“组件移除”、“无人值守安装”、“选项和优化”、“可引导ISO镜像”7个选项按钮。

作者:电脑爱好者 来源:电脑爱好者 2007年12月2日

关键字: Xp 安装 Windows Windows xp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显示Windows的相关信息

  第三步:选择需要进行的任务,其中包括了“Service Pack整合”、“修补程序包整合”、“驱动整合”、“组件移除”、“无人值守安装”、“选项和优化”、“可引导ISO镜像”7个选项按钮。比较常用的是“Service Pack整合”及“组件移除”,选择好后点击“前进”进入下一步。

  

 

选择需要进行的任务

  第四步:由于第一次使用nLite,所以先前并没有保存任务以前操作的预设文件,故在出现的“预设(导入其他设置或是加载上次设置)”框中点击“前进”进入刚才选择的任务执行界面中。

  由于本例中勾选了“Service Pack整合”及“组件移除”,所以首先进行前者设置,在对话框中显示了当前的Windows版本,点击“请选择要整合的Service Pack”右侧的“选择”按钮,在文件选择框中选择要整合的SP包(EXE格式)即可,如Windows XP  SP1可以整合SP2包(本文中进行操作的文件已经是最新的Windows XP SP2,暂时没有SP可以整合了),点击“前进”进入下一个任务。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