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动画教程:在Excel中字符替换

动画教程:在Excel中字符替换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尽管Excel不是字处理软件,但是其替换功能仍然非常强大,不仅能替换单元格中的字符,而且可以替换公式中的字符。

作者:陈秀峰 来源:天极软件 2007年12月11日

关键字: 替换 字符 Excel 动画教程 Office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大家都喜欢简单、轻松、高效的学习过程,天极软件在去年推出了《软件应用多媒体教程》和《Photoshop多媒体教程》,用生动的flash和avi方式向大家介绍软件应用,受到大家的欢迎。

  今年“办公软件”栏目推出Gif动画图解系列教程(如《Word动画教程》),各种操作过程轻松简单、一目了然,希望能帮助大家轻松掌握办公软件的各种操作技巧。

  今天我们用动画的形式介绍在Excel中字符替换的方法和技巧。更多Excel动画教程参见《Excel动画教程》。

  尽管Excel不是字处理软件,但是其替换功能仍然非常强大,不仅能替换单元格中的字符,而且可以替换公式中的字符。

  例如,我们需要将公式中的字母“A”替换为“B”,可以这样操作:

  选中需要替换的单元格区域,执行“编辑替换”命令,打开“查找和替换”对话框,在“查找内容”右侧的方框中输入要替换的内容(如“A”),在“替换为”右侧的对话框中输入替换的字符(如“B”),再按下“全部替换”按钮,关闭对话框退出即可。

  注意:如果替换的公式函数名称中有被替换的字符,就不能用替换的方法了。

  具体操作的动画演示过程如下: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