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XP选程桌面漏洞解决办法

XP选程桌面漏洞解决办法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Windows XP提供了远程桌面功能,目前被证实存在设计缺陷,可能导致攻击者得到系统远程桌面的账户信息,有助于其进一步攻击。

作者:黑客基地 来源:黑客基地 2007年12月20日

关键字: 解决 漏洞 Windows Windows xp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Windows  XP提供了远程桌面功能,目前被证实存在设计缺陷,可能导致攻击者得到系统远程桌面的账户信息,有助于其进一步攻击。当连接建立的时候,用Windows XP远程桌面把账户名以明文发送给连接它的客户端。发送的账户名不一定是远端主机的用户账号,而是最常被客户端使用的账户名,网络上的嗅探程序可能会捕获到这些账户信息。

  解决方法:到微软主页下载相应的补丁程序,并暂时停止远程桌面的使用,方法是:右键单击“我的电脑”,选择“属性”,在弹出的窗口中,选“远程”标签,勾掉“允许用户远程连接到这台计算机”复选框前的钩,点“确定”即可。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